“實在對不起龍兄,來到中州,我才知道什麽是滄海一粟。

    我這是剛剛穩定下來,就第一時間趕過來了,真的是半點都不敢耽誤工夫啊”鄭文龍苦笑道。

    之前,雖然他來過一趟中州,參加過一次選拔,但這次直接上任,才知道中州大到恐怖,他負責的東西太多了,如同大山一般壓給他。

    多虧鄭文龍手段過人,以最快的速度接手,各項業務,穩定下來後,第一時間過來,看他一臉疲憊的模樣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“來了就好,來了就好,好家夥,混的這麽好,竟然有這麽多高手保護”龍塵這才發現,鄭文龍隨行十幾人,其中竟然有兩位王級強者,其餘的也全部都是辟海境強者,氣勢十分強悍,乃是真正的高手。

    “這是宗門愛護,中州之地藏龍臥虎,危險無處不在,讓幾位前輩關照一下我,免得一不小心丟了小命”鄭文龍笑道。

    真不愧是生意人,這話說的真到位,龍塵心中暗讚,鄭文龍是越混越好了。

    “龍兄,你混得也不差啊,剛剛來到玄天道宗,張嘴提你的名字,沒有人不知道啊,這份知名度,讓兄弟汗顏啊”鄭文龍一臉羨慕的道。

    “得了吧,我混得現在慘不忍睹,就指望你過來救我了,走吧,別在外麵說話了。

    郭然,帶著幾位前輩,好茶伺候著,我跟文龍兄有點事情要談”

    龍塵讓郭然帶著鄭文龍的隨護人員,找個地方去休息,龍塵跟鄭文龍則來到龍塵的私人所在。

    “怎麽龍兄,難道你在玄天道宗混得不如意?”鄭文龍有些詫異的道。

    “小水壺沒把兒,還是別提了,說點正事,上次來中州之前,我讓你幫我留意的那些珍藥,那邊有消息沒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隻找到三樣,其他的有一部分有眉目了,不過想要收集到,還需要一段時間,而有一部分,還在繼續尋找”鄭文龍有些不好意思的道,他覺得有點愧對龍塵的托付。

    “哪三樣?”龍塵急忙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是白岩靈仙草,五味噬魂花和蓮心紫羅蘭,還有幾樣珍藥,已經找到了,不過我著急過來,沒時間等”鄭文龍說著話,從空間戒指中,取出三個玉石盒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打開其中一個玉盒,裏麵有著一株,如同珊瑚一般的植物,通體灰白,如同岩石一般,正是白岩靈仙草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這白岩靈仙草,正是我目前最需要的,文龍兄,你可是幫了我大忙了”龍塵不禁大喜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白岩靈仙草,在玄天道宗內也沒有,不是說它有多珍貴,而是因為,很多人並不知道它的真正用途。

    白岩靈仙草,在煉丹界用得極少,幾乎都要被淘汰了,故而已經沒多少人知道它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因為白岩靈仙草,既沒有靈味,也沒有仙韻,隻知道古籍中有記載它的名字,卻無人知道它的真正用途,久而久之,它就淡出人們的視線了。

    而另外兩株珍藥,那蓮心紫羅蘭,龍塵已經兌換到了,但是五味噬魂花,卻沒有。

    實際上那五味噬魂花,並不是珍藥,而是一種毒藥,它非常的好認,因為它的邊上,總是會有一堆動物屍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