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請問,您需要點什麽?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進來,立刻有一位少女走了上來,十分客氣的道。

    那少女是一位外門弟子,來這裏工作,是為了賺取積分的,故而態度十分的好。

    “我想買幾株珍藥”龍塵開門見山的道。

    那少女聞言,直接遞給龍塵一個厚厚的本子道:“所有珍藥的名字、年份、價格、編號都在裏麵,您可以隨意挑選,然後把編號給我,我去給您到庫房取”

    “好的多謝”

    龍塵道了一聲謝,隨手打開那本厚厚的本子,直接翻到七階珍藥的部分,開始翻找。

    “九陽天星草、麒麟血靈芝、八角飛星、龍膽苦無果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口氣,念出了八十多種珍藥的名字,他每樣都需要一株,把那少女給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這位師兄,這些可都是煉丹的主藥,好多都價值連城,可是需要很多積分的”那少女道,要知道這些珍藥,便宜的也需要數千積分,貴得要上萬積分了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,給我算算一共需要多少積分”龍塵道,他不在乎積分,隻要有了這些珍藥,他就什麽都不怕了。

    “一共是……二十七萬八千五百積分”那少女有些頭皮發麻的道,她在這裏好幾年了,從未有人一次購買如此多的珍藥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,去幫我取貨吧,我的積分還是很充裕的”龍塵笑道,不過心中卻在滴血,肉疼啊,太特麽貴了。

    “好的,您稍等”

    那少女匆匆離去,讓另外一個少女接待一下龍塵,畢竟龍塵是大主顧,需要好好招待。

    一炷香的時間,那少女返回,手中多了三尺多長的托盤,托盤上,放著一個個精致的玉盒。

    玉盒自帶空間,裏麵封存著一株又一株珍藥,那少女小心翼翼的把珍藥一一遞給龍塵審查,核對珍藥的名稱,確保無誤。

    當珍藥全部核對完畢之後,龍塵取出晶卡,這是龍血軍團的團卡,整個軍團的積分,全部都在這裏了。

    “刷吧,盡量快點,這樣我心中的痛苦時間,也會短暫一點”龍塵苦笑道,輪到刷卡了,心痛的感覺油然而生。

    那少女不禁抿嘴一笑,取過龍塵的晶卡,核對好了數額之後,就要刷卡。

    “慢著”

    忽然一位中年男子,走了過來,冷冷地看了龍塵一眼,又看了看桌麵上的藥材,皺眉道:

    “這些珍藥,昨天不是已經有人預定了麽,你怎麽還可以隨意出售,都幹這麽長時間了,怎麽還如此疏忽大意?”

    那少女一驚,急忙道:“不會啊,我之前都仔細核對過了啊,並沒有……”

    “閉嘴,還學會了頂嘴是不,滾到後麵庫房,好好看看清單去,把所有單子整理一遍,看看有沒有”那中年男子冷喝道。

    那女子眼睛一紅,一臉的委屈,低著頭跑到後麵去了,那中年男子,這才換出一幅“和氣生財”的摸樣,對著龍塵道: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實際上這一批珍藥,已經有人預定了,本來呢,是無法出售的。

    如果你硬要買呢,也不是不可以,這樣吧,你隻要出得起違約金,我就把藥材再賣給你,價格嘛,就翻一倍好了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