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玄天道宗外圍,有著一處巨大的山坳,山坳之中,有陣法守護,天地靈氣濃鬱至極,霧氣繚繞,藥香撲鼻。

    這裏是一片方圓數千裏的藥田,被種植了無數藥材,數百人,正小心翼翼地穿梭於藥田之中,帶著手套,專注於拔除藥田中的雜草,有的拿著默毛刷,在給花朵授粉,還有的用極為細小的鑷子,在給藥材捉蟲。

    在眾人都忙碌的時候,隻有一個身穿黑袍的男子,在藥田之中,悠閑地走來走去。

    藥田裏配備了十幾位監工,但是這些人看到龍塵都不敢吭聲,更別說命令他幹活兒了。

    “真是夠齊全的,七/八/九階的珍藥都有,不過倒是夠缺德的,都是輔藥,連一味主藥都沒有。

    這也正常,主藥級的珍藥異常珍貴,而且嬌氣異常,需要專業的人去嗬護,稍有不慎,就要損了珍藥,絕對不敢讓雜役來管理的。

    也行啊,在這裏補充一下我的珍藥種類吧,反正以後都用得著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蹲下身來,把一株珍藥直接挖了下來,結果把那幾個監工嚇的魂飛魄散,一株珍藥如果死了,他們要賠得傾家蕩產了。

    “別說話,出了什麽事情我來擔著”不等那幾個監工說話,龍塵直接開口道。

    將那一株藥材,引入混沌空間,催動混沌空間,令它快速繁衍,大麵積的繁殖後,再取出一株放回了原來的地方。

    那藥材被重新栽種到藥田之後,依舊欣欣向榮,那幾個監工這才略微放下心來。

    然後龍塵就開始了大麵積的移植,在東荒丹塔的時候,龍塵就移植過不少珍藥,解決了很多問題。

    但是隨著修為的提升,藥材就顯得有些捉襟見肘了,如今看到這麽多的珍藥,龍塵不禁有些欣喜若狂。

    有些藥材有果實,龍塵直接將果實丟入混沌空間,有些則需要借雞下蛋,再把雞換回去。

    好在那些監工發現龍塵挖下珍藥之後,很快又把珍藥放了回去,珍藥沒有一點變化,反而更加的欣欣向榮,這才放下心來。

    隨著時間的推移,龍塵辛苦奮鬥了三天,終於把數萬株混沌空間內沒有的藥材,全部移栽了進來。

    龍塵心情大喜之下,直接把那些雜役和監工一起召集過來,每個人打賞了一千中品靈石,差點把他們給樂瘋了。

    龍塵也要樂瘋了,出了的藥田,龍塵返回外門,到外門弟子總部去找王莽等人,有一件事讓龍塵的臉一下子陰沉了下來。

    因為當初去東荒接龍塵的王莽等人,返回玄天道宗之後,故意被針對,這一段時間,一直被安排清掃魔獸的糞便。

    這根本不是外門弟子該做的事情,龍塵當時就拍桌子了,揪著那個外門管理,就是兩個大耳光,罵道:

    “你這個白癡,如果還想活,就特麽給老子擦亮眼睛,別以為有執法殿給你撐腰,就可以橫行無忌,老子連導師都敢打,連核心弟子都敢殺,你跟老子作對,最好掂量掂量”

    那管理者,被嚇得渾身發軟,因為龍塵實在太嚇人了,發怒的時候,就像是一尊魔王降世,他感覺自己的小命隨時都會灰飛煙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