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主大人微微搖了搖頭道:“這又是何必呢,就因為逼我現身,絲毫不顧一個弟子的尊嚴,是不是有些過分了?”

    “不用假惺惺了,凡是犯錯之人,就沒有資格保留尊嚴,這是他們應該得到的懲罰。

    柳蒼,既然你來了,我的目的也達到了,那麽龍塵我帶走了”執法殿主冷笑了一聲,緩緩向龍塵走來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龍塵我不能交給你”院主大人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”執法殿主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意思就是這件事,我懷疑有蹊蹺”院主大人道。

    執法殿主臉色一沉:“你這意思是我誣陷龍塵?你如果張眼睛,就可以看到,這裏發生了什麽吧”

    “有時候眼睛看到的未必就是事實,這件事情我需要查個水落石出,如果龍塵的有錯,我絕對不會包庇他,如果龍塵無錯,我也覺不允許別人假公濟私,欺辱我的弟子”柳蒼十分強硬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想跟我對著幹麽?”執法殿主怒道。

    “這不正是你想要的結果麽?我明天會將這件事申報給玄天塔監理司,他們都是玄天道宗最公正的人,有權查看人的部分記憶,我相信他們會給我們一個最公正的判決的”柳蒼那道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“你個老癟犢子,眨巴什麽眼睛?”龍塵忽然給手中的老頭,一個響亮的大耳光,怒罵道,因為龍塵看到了著老頭,再給執法殿主打眼色。

    “小畜生找死”執法殿主臉色一沉,怒喝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老癟犢子,不去死,我年紀輕輕的死幹啥?”龍塵冷笑,反正既然決定抱長老院的大腿了,就幹脆豁出去了,跟執法殿對著幹吧,不罵白不罵,先出出氣,就當是討還點利息了。

    “羅凡,還是明天玄天塔監理司見吧,龍塵把人質放了,有我在,沒人能夠傷得了你”柳蒼對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猶豫了一下,看了看手中那一臉尖酸刻薄的老者,見他眼神中的怨毒,揮手又是兩個大耳光,才把他丟給執法殿主。

    執法殿主拉著那老者,可是那老者被龍塵折騰的全身骨骼盡碎,根本站不起來。

    執法殿主沒有柳蒼那強大的療傷本事,無法給他立即療傷,把他交給陸明翰,讓他把那老者送去治療。

    柳蒼帶著龍塵,剛要出去,忽然執法殿主攔住了二人的去路,柳蒼冷冷地道:“怎麽?”

    “今天龍塵,我必須帶走”執法殿主十分強硬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可以試試看”柳蒼眼睛一眯,作為多年的老對頭,他知道執法殿主想的是什麽。

    “你們這是想打架?好呀,我來做裁判,要不要我給你們開個擂台?”

    忽然一個身影,極為突兀地出現在大殿內。

    “玄主大人”

    柳蒼和羅凡不禁大吃一驚,急忙躬身行禮,他們想不到這件事竟然驚動了玄主大人。

    “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玄主大人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事情是這樣的……”龍塵直接開口,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,並沒有說得那麽誇張,而是飛出真實地講訴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羅凡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那導師叫羅克薄,應該是跟你有些淵源吧”玄主大人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