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地火呢?”

    龍塵進入混沌空間,發現除了火龍和雷龍外,那頭火焰豹子已經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嗷……”

    火龍發出一聲低吼,化作一條尺許多長的小火龍飛出,纏著龍塵的手臂,不停地摩擦,竟然在撒嬌。

    “我哩個去,被你給吞了?”龍塵看著小火龍做賊心虛的摸樣,就知道怎麽回事了,不禁一陣無語。

    他發覺自己幹了一件蠢事,讓一隻貓,去看著一條魚,其結果可想而知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吃了就吃了吧,我沒有責怪你的意思”見小火龍在龍塵手臂上蹭來蹭去,似乎很怕龍塵罵它,龍塵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吼……”

    火龍見龍塵沒有責怪它,不禁發出一聲興奮地怒吼,忽然全身光芒爆漲,一股龐大的氣息,在它體內升騰。

    “我去,你跟我玩套路”龍塵不禁有些惱怒的道。

    小火龍竟然隻是把那地火,吞噬到了肚子裏,卻並沒有滅殺它,當龍塵說沒有責怪它的時候,才一瞬間將地火徹底吞噬。

    那劇烈的波動,就是它融合那火焰豹的表現,龍塵不禁有些哭笑不得,這小家夥太壞了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雷霆震怒,它就把火焰豹交出來,如果龍塵不舍的責備它,它就立刻把火焰豹吞噬,讓人實在無語。

    “好吧好吧,吞了就吞了,但是我現在沒有時間給你去沉睡。

    你需要耗費更多的時間去消化,而且消化的過程中,你需要幫我幹活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既然把火焰豹給吞了,那麽原本打算讓火焰豹幹得活,就需要讓火龍來幹了,吃東西是要付出代價的。

    不過現在還有些時間,龍塵讓火龍先去慢慢吸收地火能量,畢竟火龍前後吞噬了兩頭地火。

    之前的一頭,都沒有完全消化,如今又吞噬了更為強大的地火,想要徹底消化那恐怖的能量,需要一段漫長的時間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沉睡狀態下,就無法專心煉化地火,那消耗的時間就更長了。

    如今木已成舟,說別的已經沒意義了,雖然有些小生氣,不過龍塵還是感到欣慰的,小家夥的智慧實在是高,居然懂得使用套路,就連他都上當了。

    這是好事,智慧越高,對龍塵的幫助就越大,而且火龍煉化地火精華,會越來越強大,老話說得好,肉總是爛在鍋裏的。

    安排好了火龍之後,龍塵算算時間,忽然臉色一變,差點耽誤了大事。

    跟郭然等人匆匆打了一個招呼,一路飛馳下山,直奔玄天道宗前庭區域的一處大殿奔去。

    直到奔進一個寬敞的大殿,隻見大殿內,已經坐滿了弟子,但是導師還沒到,這讓龍塵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這是下午的一節課,一節對於龍塵來說極為重要的課——丹道理論。

    龍塵擁有丹帝記憶,各種煉丹理論都在腦子裏呢,根本不需要上這種小兒科的課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的目的是煉丹閣,龍塵需要煉丹閣提供的資源,有了煉丹閣提供便利,龍塵才能快速地將龍血軍團強大起來。

    因為處理小火的事情,差一點遲到,把龍塵的汗都嚇出來了,這是丹道理論的最後一堂課,如果龍塵錯過了,就沒有資格考取煉丹閣弟子的名額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