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天道宗新入弟子,有數百萬之多,不過大部分都是非戰鬥型弟子。

    而龍塵等人選擇的內門考核,就是以戰鬥型為主,所以他們這一批人,是最受玄天道宗重視的一批人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弟子,主要分戰鬥型弟子,輔助型弟子和傳承型弟子。

    戰鬥型的弟子,就不用多解釋了,他們是以強大的戰鬥力為主導的弟子,被列為玄天道宗的精英。

    而輔助型的弟子,就是指在戰鬥中,為戰鬥型弟子起到一定輔助作用的弟子。

    這一類弟子,比較多,比如木係醫療強者、陣法師、幻術師等等,可以配合戰鬥型弟子,令戰鬥型弟子的戰鬥力,如虎添翼,他們也同樣被道宗重視。

    隻不過,這一類弟子,比較多,需要經過不停的篩選和培養,才能上戰場與戰鬥型弟子配合,否則配合不好,非但不會提高效率,反而會帶來更大的傷亡。

    除了這兩類弟子外,還有就是傳承類的弟子,這一類的弟子有鑄器、製符、煉丹等特殊的古術傳承弟子,他們同樣重要,他們是玄天道宗的經濟支柱。

    在學習期間,玄天道宗對他們的付出,絕對不比戰鬥型弟子少,這個期間,要耗費無數的材料,失敗率嚇人。

    不過當他們逐漸成才之後,會給玄天道宗帶來驚人的利潤,傳承弟子數量非常大,同樣備受道宗重視。

    不過輔助型弟子和傳承型弟子,是不能組建自己勢力的,他們隻能由自己的導師來組織修行和學習。

    隻有戰鬥型弟子,才有資格擁有自己的勢力,招募成員,以後玄天道宗會根據勢力的成績和表現,給出相應的福利。

    龍塵的勢力,依舊叫龍血軍團,被分了一塊駐地,一座方圓千裏左右的高山,這塊地方,是龍血軍團的私有之地,做什麽事都沒人敢幹預,就連執法殿都不行。

    對於內門弟子來說,這是彰顯尊貴與眾不同的地方,是一種身份的象征。

    六大勢力,都有自己的駐地,駐地本身沒有好壞之分,配置基本都是一模一樣的。

    有專門給內門弟子修行的修煉地,此地需要經過激活才能夠使用,要激活修煉地條件,就是玄天道宗內最硬的流通貨幣——積分。

    修煉地開啟一個時辰消耗的積分,都是嚇人的,就拿龍血軍團來算,所有弟子的積分加起來,也隻夠開啟修煉地三天的時間。

    所以修煉地的開啟時間,基本都是按時辰來計算的,一旦開啟,都需要全力修行,一絲一毫不能浪費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居然不用上課?我原本以為要等你幾個時辰呢”路上,郭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我跟你一樣不學無術?導師見我博學多才,允許我圓滑一點,自由活動”龍塵臉不紅氣不喘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