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見龍塵一刀直奔闕辛炎的眉心刺去,場外的弟子們,全部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闕辛炎此時靈血虧虛,天道之力無法運轉,這個時候一旦被龍塵刺穿眉心,以靈元崩碎闕辛炎的靈魂,那麽闕辛炎可就要真的死了。

    堂堂一個五品天驕,就這麽被擊殺,實在太嚇人了,誰也想到事情竟然發展到了這個地步。

    院主大人手中玉盤已經被取出,剛要有所動作,忽然腦海中傳來了玄主大人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不用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的血色長刀已經點在闕辛炎的眉心,鋒銳的刀尖,直接刺入了闕辛炎的眉心,沒有任何的遲疑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的長刀要貫穿闕辛炎的腦袋時,忽然見闕辛炎眉心處突然發光,整個人一下子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竟然是保命符”

    有長老不禁開口道,顯然有些吃驚。

    “居然還是……失敗了,這倒黴的……運氣”

    咣當!

    龍塵的血飲再也拿捏不住,掉落在地上,同時整個人一陣天旋地轉,眼前一黑,就那麽昏了過去。

    從未有過的疲憊,龍塵感覺自己太累了,昏過去似乎是一種幸福。

    無盡的黑暗之中,龍塵反倒有一種安逸,在這無盡的黑暗之中,他什麽都不用擔心,什麽都不去想,感覺前所未有的放鬆。

    “龍塵,能聽到我的呼喚麽?”忽然一個聲音在龍塵的靈魂裏回蕩,很熟悉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誰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問題沒必要問,你隻需要知道,你是宿命之子,肩負著億萬生靈的命運,你要抓緊時間強大起來,否則就來不及了”那個聲音有些急切。

    “到底什麽來不及了,你特麽能不能說清楚一點?”龍塵大怒,他現在都不知道,這一切到底是什麽東西。

    “現在的你太弱了,如果被發現,會立即被滅殺,趁他們還沒有注意到你,快點成長起來吧,否則一切都會被磨滅”那個聲音沒有回答龍塵,自顧自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特麽有病吧,說話不要說一半啊”龍塵大怒,這不上不下的,讓人聽啞謎一般,太難受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現在的你,需要……”

    那個聲音剛剛說到這裏,忽然間一下子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喂喂,你特麽搞什麽?”龍塵大怒,不禁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搞什麽,這不是幫你療傷麽,吼什麽吼?”一個女子的聲音傳來,聲音之中充滿怒意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發現,黑暗消失了,自己躺在一張床上,旁邊有一個綠衣女子,正杏目圓睜地瞪著他。

    “啊,不好意思,這是哪裏?”龍塵急忙道歉,四處打量了一下,這是一間靜室,擺設著各種器械,不知道是幹什麽用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醒啦”

    一陣香風襲來,唐婉兒的俏臉出現在龍塵麵前,見龍塵已經醒轉,不禁大喜。

    “剛給他檢查過,他基本上沒什麽大礙,你們隨時可以離開了,你們先聊著,我出去了”那女子冷著臉出去了。

    “說,你這個色胚,是不是吃人家豆腐了?”唐婉兒有些狐疑的看著龍塵,一臉嚴肅的道。

    “我有那麽饑不擇食麽,她哪裏比得上婉兒你的千分之一漂亮”龍塵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