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之前太過拚命,燃燒了太多的本源符文,讓他抽取天地能量的比例大大減少,結果一擊之下,身上的骨頭都震碎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咬住它”

    龍塵掙紮著站起,對雷龍和火龍下達命令,雙龍立刻不管對方的攻擊,直接用身體牢牢地纏住火焰豹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緊接著怪異的事情發生了,火焰豹和雷龍火龍一下子都消失了,在那一瞬間闕辛炎的臉色大變,因為那一瞬間,他失去了跟地火靈獸的靈魂聯係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找死”

    闕辛炎怒吼一聲,雙目赤紅,他知道一定是龍塵搞的鬼,把他的地火靈獸給收走了。

    實際上闕辛炎確實猜得沒錯,如果是地火靈獸強大之時,龍塵拿它沒辦法。

    如今那火焰豹已經虛弱不堪,有氣無力,龍塵在雷龍和火龍的幫助下,直接把它收入了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在混沌空間內,那頭火焰豹剛剛進來,似乎感受到了什麽,一下子無法動彈了,嚇得瑟瑟發動,火龍立刻毫就要毫不客氣的吞了它,但是被龍塵給阻止了。

    暫時讓雷龍和火龍看著火焰豹,等有時間再去處理它,現在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。

    “踏踏踏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扛著血飲,緩緩向闕辛炎走來,雖然頭發有些淩亂,衣衫破碎,還掛著血跡,但是絲毫不顯得邋遢,反而帶著一種狂野式的霸氣,和放蕩不羈的豪情。

    見龍塵向闕辛炎走去,所有人的心,都提到了嗓子眼,看著那個狂野、霸道的背影,還有那把扛在肩膀上的血色大刀,就像一尊死神緩緩前行。

    “難道他真的要殺人麽?”

    此時所有人腦海中,都盤旋著一個巨大的問號,如今從目前的形式上看,龍塵占據了絕對的上風。

    因為眾人從闕辛炎那憤怒的眼神之中,看到了一絲恐懼,雖然他麵色猙獰,如同一頭擇人而噬的猛獸,但是卻給人一種,他在掩飾內心的恐懼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走到闕辛炎麵前,二話不說,抬手就是一刀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闕辛炎凝聚出最後一絲力氣,凝出一道火焰護盾,結果在龍塵一刀之下爆碎,整個人如同滾地葫蘆一般,狼狽地飛出老遠,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龍塵也不好受,被反震之力,震得血飲脫手,咣當一聲掉落在地上,全身多處傷口鮮血緩緩流出。

    這些傷口,都是之前大戰時留下的,此時壓製不住了,一擊之下,傷口全部都被震開了,鮮血緩緩溢出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用左手將血飲扛在肩膀上,因為右手麻木不仁,無法握刀了。

    “踏踏踏踏……”

    還是那個姿勢,還是那個步伐,就連節奏都一模一樣,就好像一步死亡序曲在重複演奏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闕辛炎剛剛爬起來,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他臉色蒼白如紙,在燃燒了大量精血和本源之力的情況下,他是狀況非常地糟糕,全身沒有半點力氣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緩緩走來,一言不發,就像是一尊無情的死神,來收割他的生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