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節1036

    “竟然光憑威壓,就將火焰大手撐爆了,這……這到底是何等的力量啊”

    擂台外,無數弟子一臉的駭然之色,那火焰大手可是闕辛炎本源之火凝聚,威力無邊,之前那犀利的攻擊,震撼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這本源之力凝聚出來的大手,竟然被龍塵光憑威壓,就給撐爆了。

    不光眾弟子,就連花詩語、胡歸山等五品天驕,都不禁大吃一驚,那火焰大手的強度,他們再清楚不過,正因為清楚,才更加的吃驚,那可是靈血與本源之力凝聚在一起的術法,是五品天行者最強大的招數之一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是全力轟擊,崩碎了大手,他們或許還能理解,但是龍塵根本沒動,光憑身上的威壓,就震碎了大手,這就讓人震駭了。

    一眾長老也不禁動容,因為龍塵此時原本緩緩轉動的四色神環,開始急速轉動,越來越快,龍塵身上的氣息也越來越強大。

    最後神環因為轉動太快了,看上去竟然仿佛停止不動了一般,龍塵的氣息,已經到了一種極為恐怖的高度,最為恐怖的是,他人站在那裏,一股毀天滅地的意誌輻射”,在場的弟子無不駭然。

    花碧落等人,終於明白為什麽闕辛炎會切換防禦姿態了,龍塵此時的力量,讓闕辛炎不得不防禦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二式”

    闕辛炎剛剛穩住身形,龍塵已經飛上半空,手中血色長刀,斬破虛空,帶著長達千丈的刀影,疾斬而下。

    這一刀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,更帶著無盡的殺伐意誌,讓人心驚膽戰,生不出抵擋之心。

    “果然是無敵道,以無敵氣勢壓人,奪人心魄,可達到不戰而屈人之兵”

    一位長老,不禁動容道,之前他們或許懷疑,但是這一刀上的氣勢,徹底證明,龍塵走的就是無敵道。

    “無敵道太容易夭折,幾乎沒有人會培養這種弟子,就算有人培養,也需要有護道者守護才行,而龍塵,根本沒那個條件啊”其他長老級強者,也不禁心中迷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