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節34

    “神環——開”

    如天神咆哮,震動萬古乾坤,令諸神辟易,直通人的靈魂深處,讓人靈魂都跟著顫抖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一聲暴喝,九星霸體訣全力運轉,風府星、玉衡星、司命星、宮啟星,四星之下的萬裏氣海,全部爆發,無盡的能量狂湧而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紅、橙、黃、綠四色光環浮現,撐開了天地,崩開了乾坤,當直徑千丈的神環浮現,竟然令虛空轟鳴作響,就連擂台上的結界,都開始抖動起來。

    四色神環流轉,如萬世輪回,帶著無盡的天地至理,仿佛它就是整個世界的規則,神聖而威嚴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來到中州後,第一次毫無保留地召喚出神環,四海齊開,神環驚世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戰技,結界都被影響了”院主大人不禁動容,龍塵的神環,竟然讓結界變得鬆動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個結界跟普通的結界不同,即使是鑄台境強者,也未必能夠撼動,因為它虛不受力,又堅又韌,璿丹境以下,幾乎無人可以將之崩開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的神環出現後,好像有一種奇異的力量,幹擾了結界,院主大人略微沉吟了一下,還是暗中加強了結界的能量,讓它更加牢固。

    神環驚世,眾人皆驚,不過誰也沒看到,在虛空之上,有一人負手而立,靜靜地看著擂台上,龍塵身後的神環。

    這人不是別人,正是玄主大人,不過他此時站在虛空之中,卻無人能夠察覺到他,就連院主級的強者,也絲毫不覺察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背後的神環,玄主大人始終風輕雲淡的臉上,終於浮現一抹凝重,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此時虛空之中,龍塵背後神環湧動,氣勢滔天,即使闕辛炎施展了融通天地,爆發出天道和鳴的異象,也無法壓製龍塵。

    這讓闕辛炎大驚,他已經展開了融通天地的異象,抽幹了周圍的天道之力為己用,可以壓製任何天行者。

    可是他卻感應不到龍塵的存在,而且更無法以天道之力,去鎖定去壓製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就像是一條魚,即使闕辛炎擁有再多的水,也無法淹死龍塵。

    因為闕辛炎不知道,龍塵的神環,借助的可不是天道之力,他的天道和鳴,對龍塵沒有任何的影響。

    而龍塵對於天道之力,沒有任何依賴,故而闕辛炎的天道和鳴對其他天行者來說是絕命刀,但是這把刀在龍塵身上,就變成了木頭刀。

    “就算你有點底牌又如何?在絕對的力量麵前,你就是一個垃圾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闕辛炎一聲冷喝,陡然間背後蛛網一般的天道符文,猛然間一顫,對著龍塵衝來,手中一把巨大的火刃出現,對著龍塵迎頭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血色長刀揮出,重重地斬在闕辛炎的火刃之上,爆響震天,漫天的火焰流轉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吃了一驚,這一刀他沒有留手,最少使用了八成力量,可是竟然無法崩碎他的火刃。

    “白癡,以為我的火刃是普通術法凝聚的?這是我們火修的本命之火,是駕馭萬火的源泉,你一把破刀就想斬斷?真是笑話”

    闕辛炎冷笑,陡然間手中的火刃忽然變成了一把長槍,直奔龍塵麵門刺來。

    變換之快,竟然沒有任何征兆,龍塵手中血飲上挑,將長槍擋開,可是就在這時,闕辛炎嘴角卻浮現一抹嘲諷之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