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弟子剛要散去,忽然見龍塵祭出血飲,將自己掌心割開一道傷口,任由鮮血滴落在自己的銘牌之上,都不明白龍塵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但是一眾長老,卻臉色一變,他們立刻知道了龍塵想要幹一件極為瘋狂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一聲鍾響,響徹虛空,剛要散去的眾位長老及院主級強者全部都停下了身形,隻有玄主大人的身影,不知道什麽時候,已經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闕辛炎,我龍塵以核心弟子的身份,對你發起生死挑戰,以血鳴鍾,請諸位大人做見證”龍塵長刀拄地,左手鮮血浸染銘牌,赫然是激活了銘牌中的約戰程序。

    在還沒考核的時候,所有弟子,就已經把玄天道宗的各種規矩記在心中。

    在眾多規矩中,弟子間如果有不可調和的矛盾,可發起約戰,不過為了避免以大壓小,以強淩弱,規定約戰必須是同等級別,同等身份才可以。

    也就是內門弟子隻能與內門弟子約戰,內門弟子不得向外門弟子發起挑戰,這是規矩所不允許的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拿到了核心弟子的銘牌,第一時間發起了約戰,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約戰,而是以血鳴鍾,發起了生死決戰。

    這是隻有核心弟子,才有資格發起的挑戰,這表示核心弟子間,有著不可化解的仇恨,到了不死不休的程度。

    核心級弟子,在玄天道宗來說,那都是棟梁之材,需要全力培養的天驕,不得不鳴鍾,引起整個道宗的重視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可糊塗……”李長風臉色一變,急忙喝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好,龍塵你有種,我答應了”不等李長風說完,闕辛炎已經咬破手指,鮮血滴落在銘牌之上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陡然間又是一聲鍾聲響,隻見虛空之中兩道光柱落下,將兩人籠罩在一起。

    就在那一瞬間,兩個人身影一下子仿佛變得虛幻起來,竟然被光柱給隔絕了,實際上這是觸發了挑戰規則,隻要經過確認,兩個人就會被傳送到生死台。

    在場的那些弟子都驚呆了,事情來的太過突然,他們都沒明白怎麽回事呢,兩個人就已經被光罩圈起來了。

    隻有龍血戰士們,最了解龍塵,他們知道龍塵根本咽不下這口氣,他要為死去的那些弟子報仇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……”

    看到這裏,那些弟子怎麽還不明白怎麽回事?他們想不到,龍塵如此重情重義,明明事情已經過去了,龍塵已經做到仁至義盡了,就算事情到此為止,他們也永遠感激龍塵。

    事情是過去了,人也死了,但是龍塵無法放下心中的殺意,他必須要給那些人報仇,否則他無法安心。

    就連花詩語、汪真也大吃一驚,這龍塵簡直就是一個瘋子,太可怕了,報仇不隔夜,一點功夫都不肯耽擱。

    胡歸山、範鬆臉上卻浮現一抹嘲諷,在他們眼中,龍塵這純粹就是找死,因為龍塵根本不知道和他們相比,他們之間有著一段不可逾越的鴻溝。

    韓雲山、魏長海和嚴漠塵三人,臉上都帶著幸災樂禍的神色,他們三人,都或多或少跟龍塵有過節,韓雲山更是被龍塵折磨慘了,恨不得將龍塵千刀萬剮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