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聲音一出,所有人的臉上,都浮現不敢置信的神色,這讓龍塵一下子明白了一件事。

    長老院把自己的一切都隱瞞了下來,本來龍塵以為會有一部分人知道,但是如今看來,院主大人同樣是老謀深算之人。

    故意不透露任何消息出去,這是故意給龍塵營造更多打臉的機會,龍塵看向院主大人,此時院主大人也看著龍塵,嘴角浮現著意味深長的微笑。

    尼瑪,果然是老狐狸,恐怕自己的反應,都在院主大人的意料之中,薑還是老的辣啊。

    跟院主大人的狡猾相比,執法殿主那點智商,按理說早就被院主大人給玩死了才對,怎麽執法殿主依舊會咄咄逼人呢?

    龍塵心中暗自震驚,他感覺自己還是太嫩了,竟然莫名被長老院給當槍使了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知道,自從砍了陸明翰以後,就注定要跟執法殿成為敵人了,龍塵也從未後悔過,因為當初的陸明翰欺人太甚。

    隻不過龍塵不喜歡這種隱晦的利用,龍塵不介意給長老院當槍使,但是他希望長老院能夠強硬一點,而不是做的那麽隱晦,這讓他心裏沒底。

    “龍塵說得沒錯,我們長老院特意調查過龍塵的身世,我們是有備案的,龍塵說的是事實”院主大人仿佛看穿了龍塵的心思開口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愣,隨即明白了,院主大人表明了他的立場,這讓龍塵徹底放心了。

    龍塵本來最怕的是,被人家當槍使了過後,直接被人家丟掉,那龍塵可要氣死了。

    從鳳鳴帝國,到一百零八別院,到三十六分院,再到東荒分宗,龍塵已經吃透了這種潛規則,深深知道,在沒有站住腳之前,最好要找一個可靠的平台依靠,長老院目前來看,是他的最佳選擇。

    他需要長老院,而長老院也需要龍塵,兩者間互惠互利,都有好處。

    院主大人一開口,執法殿主臉色就變得難看了,他知道自己中了圈套,被抽臉了。

    之前他說過,那些弟子不過是三品天行者,這輩子也難以踏入王者之境,結果話說得太滿了。

    龍塵十五歲之前,竟然還在聚氣,而且還是聚氣三重天,按照他的理論,這種人已經不需要修煉了,就是廢物一個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龍塵已經跑到中州,與一眾天驕爭鋒,這自己抽自己臉,抽得有點太響了。

    “天地間,總有一些人會撞大運,但是你能說,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的有這運氣麽?”執法殿主強辯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當初追隨老大的時候,連衍道者都不是”郭然此時站出來道。

    “他說得沒錯,龍血軍團三百多人都是後天天行者,我們調查過,可以作證”院主大人開口道。

    執法殿主大怒,又被抽了一記臉,偏偏又無可反駁,他所有的路,都被龍塵給堵死了,龍塵以自身的經曆告訴所有人,努力有時候比天賦更重要,世事無絕對,不應因為別人天賦差,就看不起人。

    “羅凡,你還有什麽要補充的麽?”這時,玄主大人終於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啟稟玄主大人,弟子隻是覺得……”執法殿主共恭恭敬敬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