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他想不到,這銀甲嗜血蜥魔怪竟然如此狡猾,正麵攻擊的同時,它那長長地尾巴,無聲無息地抽向了龍塵的後背。

    這一擊如果被抽實,即使以龍塵的肉身,也要被抽得骨斷筋折,換了別人,恐怕要一下抽爆。

    龍塵站起身形,擦了一下嘴角的血漬,剛要查看一下別人那邊的狀況,忽然前方的銀甲嗜血蜥魔怪,大嘴一張,陡然間一道銀色的光束飛出。

    當那到光束出現,龍塵立刻感覺頭皮都炸開了,想也不想,雷霆瞬身發動,急速向旁邊躲避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光束貼著龍塵的身邊飛過,竟然直接貫穿了外麵的光幕,狠狠撞在遠處的城牆之上,整個城牆都被擊穿了一個巨大的窟窿。

    透過窟窿,龍塵甚至可以看到外麵被無數嗜血蜥魔怪包圍的人群,外麵也在瘋狂激戰,不過通過那個大窟窿,龍塵看到了無數驚駭的麵孔。

    因為剛才的一擊,不光擊穿了城牆,更擊穿了整個戰場,在那一路上,所有嗜血蜥魔怪全部被擊殺。

    通過那個窟窿,龍塵看到的全是女子麵孔,說明那是天女盟的勢力。

    她們臉上浮現震驚之色,她們慶幸運氣好,如果那道光束偏一點,就會從她們的隊伍中間穿過,那將是一種不敢想象的劫難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眼見那頭銀甲嗜血蜥魔怪大嘴再次張開,龍塵心頭一驚,他的方向正好對著外麵的大軍,如果銀甲嗜血蜥魔怪再發動一擊,恐怕那些女子就沒那麽幸運了。

    那銀甲嗜血蜥魔怪發動速度極快,龍塵想要躲避已經來不及了,忽然一指點出。

    “雷鳴指”

    龍塵見那銀甲嗜血蜥魔怪大嘴張開,一道光球在口中形成,心中一動,直接發出雷鳴指,一道雷霆之箭,直接貫入銀甲嗜血蜥魔怪的口中。

    那銀甲嗜血蜥魔怪顯然想不到,龍塵竟然抓到了這個機會攻擊,結果拿到光束,剛剛形成,還沒有噴出,結果被雷霆之箭擊中。

    “爆吧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悶響,那光球真的在銀甲嗜血蜥魔怪的嘴裏給引爆了,那銀甲嗜血蜥魔怪嘴巴被砸碎,腦袋都隻剩下半邊了,整個身體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糟糕,這個怪物的氣息並沒有減少”

    見光球在銀甲嗜血蜥魔怪的口中爆開,龍塵以為結束了,可是他忽然發現,重傷的銀甲嗜血蜥魔怪氣息並沒有減少。

    這說明,這銀甲嗜血蜥魔怪的要害並不在頭顱上,很有可能類似於結丹魔獸,內丹不碎,就是不死之身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想也不想,直接一刀斬落,一道巨大的刀影,衝天而起,劈開了虛空,狠狠斬在那銀甲嗜血蜥魔怪的身上。

    這隻是普通的一擊,因為龍塵沒有時間運轉戰技,他不能給這頭重傷的銀甲嗜血蜥魔怪任何喘息機會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一聲悶響,龍塵一刀斬落,直奔那銀甲嗜血蜥魔怪的頭顱斬去,想要將它的頭顱徹底斬碎,可是卻被那銀甲嗜血蜥魔怪本能地用雙臂給擋住了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一刀將銀甲嗜血蜥魔怪的頭顱震碎,那麽龍塵將會立於不敗之地,擊殺銀甲嗜血蜥魔怪隻是遲早的問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