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……是什麽怪物?”

    眾人一路衝殺,竟然看到了在山穀的盡頭,隱約有一段古城牆,從城牆內爬出了無數奇異的生物。

    那些生物全身覆蓋著鱗片,上半身像人,下半身卻如同蜥蜴,高達丈許,身上散發著恐怖的波動。

    它們長著人的臉,但是布滿了鱗片,嘴巴奇大,幾乎咧到了耳朵根,長著如同鋸齒一般的牙齒,雙目瞳孔跟鱷魚一般無二,頭上長著一根長長的怪角。

    看到那些蜥蜴怪人,所有人都瞳孔一縮,因為在這些蜥蜴怪人身上,他們感受到了致命的威脅。

    同時眾人從前方破損的城牆,看到了城牆內,有著幾個巨大的光罩,如一道又一道穹廬,籠罩了數百裏的空間,看上去極為怪異。

    就在眾人被眼前的情境搞得不知所措時,忽然蘇墨的聲音,在空中響起:

    “如今是考核的最後一步,你們要麵對考核中,最為強大的魔界怪物——嗜血蜥魔怪。

    每一頭嗜血蜥魔怪實力都極為強大,可以說,堪比八階後期的魔獸,而且他們並沒有明顯的弱點,半點取巧不得,你們中大多數人都會死在這裏……”

    聽到蘇墨不帶一絲感情的話,所有人頭皮發麻得看著遠處,正緩緩向他們靠近的嗜血蜥魔怪,甚至都能嗅到它們身上嗜血的暴虐氣息。

    這時蘇墨的聲音再次響起:“不過考核不會是一條絕死之路,在這座廢棄的古城之中,道宗設置了幾道禁製領域。

    也就是你們看到的光罩,每一個光罩內,都有著一頭極為強大的嗜血蜥魔怪。

    那是對領袖級的考核,每一個隊伍可以選出一個最強者,挑戰裏麵的怪物,在規定時間內,擊殺了裏麵的怪物。

    他將獲得核心弟子的身份,享受核心弟子的待遇,而且在他擊殺掉裏麵的怪物之後,光罩會在數個呼吸的時間後消失,當光罩消失後,他所率領的隊伍中的弟子,都算通過考核,傳送到安全地帶。

    提醒一下,核心弟子的考核,一旦進入光罩,就會出現倒計時,在這個時間內,不得退出光罩,否則視為放棄考核,意味著考核失敗,我的話說完了,接下來,就看你們的了”

    “嗜血蜥魔怪來了”

    有人一聲驚叫,有人已經激發了寶器,向那些嗜血蜥魔怪斬去。

    可是讓他們驚駭的是,那些嗜血蜥魔怪周身鱗片一亮,寶器真身的攻擊,斬在它們身上,竟然隻是把它們震退了幾丈,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一聲淒厲的慘叫在空中回蕩,一頭嗜血蜥魔怪竟然衝入了霸王殿的陣營,巨大的手爪拍飛了一個弟子的武器,竟然就那麽抓住那弟子,一口咬掉了他半個頭顱,他的慘叫聲,剛剛發出,那嗜血蜥魔怪又是一口咬下,將他剩下的半顆頭顱咬下。

    那嗜血蜥魔怪口中大嚼,骨頭碎裂的聲音,異常清脆,看著滿嘴鮮血,牙齒閃著寒光的嗜血蜥魔怪,無不駭然。

    “眾人聽令,縮小戰圈,龍血戰士分散開來守護,我把火龍留下來幫助你們防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