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這邊的舉動一下子驚醒了所有人,他們都戰鬥了這麽長時間,全靠蠻力在硬殺暗影魔豹。

    但是暗影魔豹的攻擊力和速度,實在太恐怖了,人人自危,即使是四品天行者,同樣有隨時隕落的危險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全部擠在一起,都在拚運氣,看暗影魔豹相中了誰,當它攻擊那個人的時候,其他人上去亂刃砍死。

    但是被暗影魔豹相中的那位倒黴蛋兒,沒有幾個是能活下來的,他們都是靠著這種方法去擊殺暗影魔豹的。

    如今得到了龍塵的提醒,他們不僅大喜,有樣學樣,發現擊殺暗影魔豹竟然一下子變得簡單多了。

    而且他們都是精挑細選的強者,實力強大,掌握了方法之後,也開始逐漸挽回了一麵倒的屠殺,開始還擊。

    隻不過,他們雖然強大,但是殺傷力反倒不如龍塵這邊的弟子,因為這邊眾人找到了訣竅,很少再出現傷亡了。

    而其他隊伍,即使掌握了方法,傷亡減少了,但是依舊不時地有人被擊殺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都是強者,都是驕傲的天才,他們無法把自己的性命交給別人,都是各自為戰,所以即使掌握了方法,卻不與其他人配合,因為根本信不過身邊的陌生人。

    “幹得不錯,保持下去,相互扶持,相濡以沫,手中的武器,並不是光用來屠戮的,更多的時候是用來守護的。

    當別人把性命毫無保留地交給你,你們會感動,會幸福,同時也會感到肩上的擔子更重了。

    沒錯,這就是我之前說過的,變強的理由,強者,需要知道自己為什麽要變強。

    好了,大家加把勁兒,我要開衝了,同樣是兩個肩膀抗一個腦袋,咱們怎麽能落後他人?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吼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一聲令下,龍塵足下的火龍,發出一聲震天咆哮,陡然間身上的火焰之力暴漲,長達萬丈的身軀,在空中急速盤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記神龍擺尾,巨大的尾巴,如同開天神鞭,橫掃天地,恐怖的力量,直接將數千丈內的魔獸擊殺一空。

    “來吧,一起衝殺,證明給整個世界看,你們並不是弱者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咆哮,帶著火龍疾馳而去,如同一道火焰之船,乘風破浪,前方的暗影魔豹和骨刺猿魔全部被擊殺。

    一人一龍,烈焰騰空,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前衝,龍塵立於龍頭之上,長發飛舞,霸氣淩雲。

    “老大終於開始認真了,每一次看到這個景象,就讓我興奮不已”郭然一聲大叫:

    “兄弟們,跟著老大衝啊!”

    龍塵前衝,如同一把尖刀,狠狠插入獸海之中,後方龍血戰士寶器揮舞,緊跟在龍塵的身後,依舊保持著扇行陣法推進,給後麵的弟子,最為省力的跟進空間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,很久沒看到龍塵在戰場上,散發那種無敵的氣勢,當看著龍塵那霸氣無雙,如戰神俯視天地的背影,感覺自己的血都熱了。

    受到龍血軍團的感染,就連跟在龍血軍團身後的那些弟子們,都感覺熱血沸騰了。

    別的天驕一副高高在上,喜歡用鼻孔看人,根本看不起他們,本來他們以為必然要死在這場試煉之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