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火龍咆哮而起,千丈身軀,攪動長空,隨著火龍身軀的舞動,無盡的火焰之力,在骨刺猿魔之中肆虐,那些骨刺猿魔紛紛被擊殺。

    火龍前頭開路,龍血戰士們發出一聲怒喝,聲震九霄,同時一股恐怖的殺意升騰而起,在那一瞬間,仿佛空氣都為之凝結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在龍塵身後,穀陽、郭然、宋明遠、李奇全部都出手了,因為骨刺猿魔太多了,幾乎漫山遍野,無窮無盡,眼前的山穀幾乎都被堆滿了,如同潮水一般湧來。

    龍塵站在火龍頭上,負手而立,不需要他出手,這些骨刺猿魔根本擋不住它的衝擊,地火之力,實在恐怖。

    見龍塵竟然也擁有地火,所有人都大吃一驚,花詩語冷哼一聲沒有說話,就衝著擁有地火,龍塵確實擁有跟她們平起平坐的資格,這個沒辦法嘲諷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這邊雖然隻有三百多人,但是卻呈現扇形出擊,竟然以最為吃力的方式向前推進,而不是以最為省力的錐子形向前推進。

    “真是自不量力”

    站在地火巨獸上的闕辛炎,冷冷地看著龍塵,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此時五大勢力齊頭並進,但卻都是以菱形陣法,向前推進,這是最安全的陣型。

    而龍塵的陣型,分明就是擴大了範圍,故而闕辛炎出言嘲諷。

    龍塵看都不看闕辛炎一眼,他這麽做,自然有他的道理。

    “多謝龍塵師兄”

    龍塵這邊陣型一展開,那些沒有歸屬的三萬多弟子,不禁狂喜,如果他們再看不懂,那就是傻子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龍血軍團,為他們開辟出了一條生路,別的勢力,都把戰鬥麵縮減到最小,而龍塵卻把戰鬥麵積開到最大。

    雖然這些人跟龍塵非親非故,但是龍塵真的沒辦法看著他們眼睜睜的死在這裏,在龍血戰士的生命不受到威脅的情況下,龍塵給他們開啟了一道求生之門。

    但是這道求生之門,也不是那麽簡單就能通過的,雖然龍血戰士一路疾衝,擊殺了大部分骨刺猿魔,但是兩側依舊有不少骨刺猿魔殺來,不時地有人被擊殺。

    “白癡,真的以為你是救世主麽?他們是爛泥糊不上牆,否則我們怎麽會放棄?你這麽做隻不過是徒勞而已,白癡行徑!”跟在胡歸山身後的韓雲山,看到龍塵如此作為,不禁冷笑。

    “再嗶嗶,信不信我大耳光抽你丫的?”龍塵斜著眼睛看著韓雲山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韓雲山大怒。

    “龍塵,說話注意點語氣,現在韓雲山是我的人”胡歸山長劍飛舞,劍氣縱橫,卻非常的輕鬆,對龍塵發起了警告。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,打狗也要看主人是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年輕人,你這個性格容易吃虧的”胡歸山冷冷地道,他臉色有些沉了下來,因為龍塵無視了他的警告。

    “謝謝你的誇獎,很久沒有人叫我年輕人了,有一件事你說錯了,我龍塵這張嘴什麽都吃,就是不會吃虧。

    每個人有自己的活法,別人的做法,你可以不認同,可以噴,但是在你噴人的時候,請記住,當你被別人抽臉抽得很痛的時候,就不要抱怨了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