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氣如海,洶湧澎湃,撲麵而來,令人的十萬毛孔全部張開,貪婪地吮吸著空氣中的靈氣。

    龍塵震驚的發現,玄天道宗內的靈氣,不光濃鬱,好像還包含了一些從未感受到過的東西,說不清道不明。

    見大門打開,十萬弟子無比激動,跟著木青萱的腳步,步入大門內,而外麵的弟子們,隻好眼睜睜地看著他的身影消失在大門內,然後厚厚的大門,緊緊地關閉。

    龍塵進入大門之後,跟著木青萱一路前行,甬道很長,甬道兩邊古樹林立,古樸而又顯得生機勃勃。

    順著甬道行進了百裏,前方出現了一個廣場,廣場巨大,比東荒的玄天道宗廣場,要大上數倍,更加恢弘大氣。

    在廣場正中間,聳立著一處巨大的雕像,古樸威嚴,如天神俯視蒼穹,讓人心生敬畏。

    步入廣場中心,讓龍塵等人沒想到的是,想象中人山人海場景,並沒有出現,偌大的廣場上,竟然隻有一個長發男子,如同一杆標槍站立在那裏,靜靜地看著他們走近。

    那個男子麵容冷漠,眸子中隱隱有符文流轉,人站在那裏,沒有散發半點氣息,但是卻給人一種森然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見過蘇墨師兄”

    木青萱微微一行禮道。

    “青萱師妹辛苦,剩下的就交給我吧”那被稱為蘇墨的長發男子,微微一還禮,開口道,語氣彬彬有禮,但是聲音卻有些冰冷,不知道為什麽,竟然透出淡淡的殺氣。

    “這是一個真正的高手”

    龍塵瞳孔微微一縮,在那男子身上,龍塵感受到了無盡的壓力,甚至比那些長老的壓力還要大。

    龍塵無法感應到他的威壓,但是卻從他的氣息波動上,感應出他應該是一位鑄台境強者。

    而木青萱稱呼他為師兄,看樣子應該也是上一屆的弟子,龍塵還是第一次遇到有如此強橫氣息的鑄台境強者。

    龍塵之所以覺得他無比的強悍,那是因為他的來自骨子裏,甚至是靈魂深處的殺氣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殺戮無數的強者,恐怖的殺氣,已經滲入他每一個細胞,連平時說話時,都殺氣都會外泄,這是一個從屍山血海中爬出來的強者。

    木青萱開口道:“那就拜托了蘇墨師兄啦,小妹告退”

    木青萱說完,跟眾人搖搖手,把一臉茫然的眾人留在原地,就那麽離開了。

    蘇墨看著眾人,不禁搖了搖頭,森冷的眸子中,浮現一抹說不出的意味,但是龍塵看明白了,那是一種憐憫。

    不多當蘇墨眼神掃過龍血戰士的時候,眼睛微微一亮,尤其當目光停留在龍塵身上的時候,雙目忽然如同利刃一般變得犀利起來,仿佛可以看穿人心。

    目光如電,直指本心,龍塵被蘇墨看著,臉上一片淡然,沒有任何表情。

    蘇墨冰冷的嘴角,竟然勾起了一個弧度,微微點點頭:“不錯,還算有點像樣的人。”

    眾人一呆,不知道蘇墨到底是什麽意思,聽得莫名其妙,但是蘇墨身上的氣息,讓他們不敢開口說話。

    “我來介紹一下,吾名蘇墨,是上一屆弟子,也是你們的師兄,十年前,我也跟你們一樣站在這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