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龍塵登頂,讓無數人都看到了希望,拚命向前攀登,不過很多人都支撐不住,連第二階段達到,就被彈出去了。

    每時每刻,都有人被彈出去,如今萬古路上,還有不到三十萬人在堅持,這些人大部分都處於中段。

    而龍血戰士,已經走到了八百多階了,不過他們的速度明顯慢了許多,但是腳步絲毫沒有半點停留。

    “其實,沒必要那麽拚,如果隻要時刻保持前進,速度越慢,越省體力的”木青萱看著奮力攀登玄天梯的龍血戰士,微微搖頭道。

    龍塵笑道:“他們知道的”

    “知道還這麽拚?”木青萱不解。

    龍塵道:“他們不是在跟玄天梯拚,而是再跟自己拚,他們之所以這麽快前進,就是為了把自己逼到極限。

    青萱師姐,你並不了解我們,我們資質一般,出身更差,能站在今天這個台階上,我付出努力和血汗。

    實際上我們每天都在拚,不放過任何一個提升自己的機會,尤其這種沒有生命危險的考核中,我們會把自己逼到極限,然後不停的衝破極限。

    隻有這樣,我們才能最大的提升活命的概率,跟其他強者,我們是有很大區別的”

    木青萱聽得心頭微顫,雖然龍塵說的輕鬆,但是木青萱能從龍塵的話語中,聽出龍血軍團背後付出的心酸。

    “你們是真正的戰士”木青萱讚歎道。

    “關鍵是沒辦法啊,為了活命,隻能變強”龍塵苦笑道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的戰士,一步不肯停留,全力攀爬,他們感覺到了疲憊,那是他們故意的。

    越是在疲憊的狀態下,越能激發人的潛力,他們在利用強大的負麵能量,來激勵自己。

    在龍血軍團身後,嚴漠塵、魏長海和韓雲山,拚命追趕,卻被甩得原來越遠。

    原來隻差五十幾個台階,如今距離反被拉到一百多個台階了,他們氣得咬牙切齒。

    三人同時五品天驕,竟然一下被這麽多人甩開,在人家屁股後狂追,卻被越甩越遠,這無聲的抽臉,實在難受。

    如今龍血戰士們,已經攀爬道八百多階了,而他們在七百多階的地方,感覺越來越吃力。

    反倒是趙紫妍緩緩超過了三人,跟他們拉開了距離,這讓三人心裏更加不是滋味了。

    “真是夠白癡的,還嫌自己的負能量不夠,把妒忌也背上”龍塵看著三人眼神中流露出的神色,不禁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確實有點蠢”木青萱也有些無語的道。

    在最後的這一段距離,人的負麵情緒,會急速膨脹,他們越是妒忌,越是憤恨,前進就會越艱難,估計這三個家夥,到現在都沒明白玄天梯的奧秘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道俏麗的身影,跳上了第九百九十九道階梯,正是唐婉兒,此時的她的俏臉有些蒼白,小巧的鼻子上,布滿了細密的汗珠,美目之中,疲憊裏帶著興奮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辛苦了”

    龍塵微笑著,取出絹帕,輕柔地給唐婉兒擦拭額頭上的汗漬,讓唐婉兒不禁一呆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唐婉兒有些感動,龍塵第一次如此溫柔的對她,更是在大庭廣眾之下,對她做出如此寵溺的動作,鼻子微微有些發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