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他們是我的兄弟,也是我的信仰,是我不惜一切也要守護的存在。”龍塵看著那些戰士,嘴角浮現一抹笑容,笑容很溫暖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每一個都是他的兄弟,他們崇拜龍塵,願意為龍塵流盡最後一滴血,龍塵也同樣願意為他們舍棄性命。

    這種情感別人是無法理解的,說出來很多人會嗤之以鼻,但是隻有他們自己彼此能夠感應到,那種血濃於水的兄弟真情,那是一種絕對的信任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,讓這些人聽得雲裏霧裏,他們似懂非懂,就算是明白了龍塵的意思,也無法理解那種境界,因為他們並沒接觸過那種東西。

    “啟封、嶽洋,你們帶幾個人牽引住它的注意力,其他人兩翼掩護,羅非你跟我配合,一擊絕殺”

    忽然一個龍血戰士大聲喝道,其他人紛紛散開陣型,前方有人正麵攻擊暗幽翼虎,側麵有人幹擾。

    如今激戰了半天,眾人逐漸摸清了暗幽翼虎的攻擊方式,隻不過暗幽翼虎太強了,殺得眾人苦不堪言,終於他們準備嚐試配合出擊。

    正前方的龍血戰士,全力出擊,激活寶器真身,瘋狂攻擊暗幽翼虎,那恐怖的暗幽翼虎,竟然被震退了。

    “嗷吼……”

    暗幽翼虎發出一聲震天咆哮,陡然間周身符文亮起,雙翼張開,這是要準備釋放大大招了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兩翼的龍血戰士全力出擊,一道又一道攻擊,狠狠斬下,暗幽翼虎的雙翼張開,將身體護住,寶器斬在羽翼上,竟然發出金鐵交鳴的聲音,無法破防。

    “就是現在”

    暗幽翼虎的大招沒有釋放出來,反而被逼入防禦姿態,忽然兩道人影,在暗幽翼虎最為狼狽的一瞬間,蓄力依舊的二人,已經悄悄飛出,從暗幽翼虎視覺死角飛到其下頜。

    “噗噗”

    兩把長刀疾斬而下,鋒銳的刀氣,狠狠斬在暗幽翼虎的脖頸上,這兩刀蘊含了兩人全部的力量。

    但是兩刀卻是有先後順序的,第一個龍血戰士,一刀斬開了暗幽翼虎堅韌的皮膚,切除了一條巨大的傷口。

    實際上暗幽翼虎防禦驚人,如果不是兩翼的攻擊,逼它將防禦力集中到羽翼上,這一刀很難撕裂它堅韌的外皮,就算破開,也絕對不會斬出傷可見骨的大口子。

    結果前一刀剛剛斬落,第二刀接踵而來,精準無比的砍到那個傷口最深處,血光飛濺,一顆巨大的頭顱,從空中滾落。

    吸引目標、逼其防禦、雙刀斷頭,三者間配合得妙到毫巔,絲絲入扣,就像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,就仿佛一招三式般完美,沒有任何瑕疵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巨大的頭顱,如同小山一般滾落,震撼了所有人的心,他們不敢相信,三十幾個人,竟然將一頭八階後期暗幽翼虎給斬殺了。

    “歐耶”

    最後出刀的兩個龍血戰士,用力擊掌,慶祝這堪稱完美無瑕的一次配合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

    忽然有人驚呼,因為就在龍血軍團發出歡呼的時候,那失去頭顱的暗幽翼虎的一隻羽翼,已經高高豎起,符文流轉直刺雲霄,竟然直奔兩人拍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