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師兄,求帶!”

    見龍塵直奔穀口這邊過來,已經直接走到了強大的八階妖獸麵前,那些愁眉不展的弟子們不禁大喜,一個少女更是媚聲相求。

    這就是女子的好處,尤其那種會裝可憐的女子,通常都比男人更混得開,誰也不好意思拒絕一個弱女子的請求。

    “滾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低喝,讓眾人心頭一涼,更讓那開口求助的少女十分難堪,隻見那少女眼淚更是在眼圈打轉兒: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都等什麽呢,要過的趕緊跟上”龍塵身邊的一個龍血戰士,對著眾人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他們這才發現,龍塵已經繼續向前,那頭恐怖的玄龜,在龍塵一聲低喝之下,已經閃到一邊,讓出了一個位置。

    不光如此,那玄龜的身體緊緊縮在龜殼之下,不敢動彈,人們甚至驚駭的發現,那頭玄龜竟然嚇得渾身發抖。

    眾人這時候才明白,龍塵剛才的那聲低喝,不是跟他們說的,不禁大喜,那求助的少女更是破涕為笑,急忙跟上。

    見龍塵隻是吐出了一個字,就嚇得那恐怖的八階魔獸,不敢動彈,不禁心中對龍塵充滿了敬畏之心。

    要知道即使是魏長海要過去的時候,這頭魔獸也出手攻擊了,但是對於龍塵,它根本不敢動彈。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,這頭玄龜雖然是魔獸,但是靈智比一般魔獸要高得多,懂得什麽人好欺負,什麽人不好欺負。

    因為之前,魏長海與龍塵激戰,被龍塵連續兩巴掌抽飛,雖然它不太懂,但它還是能夠勉強分辨出誰強誰弱。

    就連魏長海它都攔不住,龍塵就更別說了,而且在龍塵身上,有它極為恐懼的東西,正因為這一點點的智慧,救了它一命。

    過了玄龜的守護範圍,龍塵繼續向前,這些人都非常聰明,緊緊地跟在龍塵的身後。

    事實證明,他們的選擇是正確的,龍塵一路前行,每隔一段時間,就有魔獸攔路,通常龍塵冷喝一聲,那些魔獸便乖乖讓路。

    有幾個不長眼的家夥,不肯讓路,被龍塵所擊殺,眾人眼睜睜的看著,一頭八階魔獸,被龍塵一拳砸碎頭顱的情景,無不驚駭欲絕,那恐怖的八階魔獸,竟然連一點反抗的餘地都沒有。

    而跟在龍塵身後的龍血戰士們,則一臉的淡然之色,好像都習以為常了,這讓眾人不禁一陣頭皮發麻,這簡直是怪物啊。

    龍塵的出現,完全顛覆了在他們心中,東荒是四域墊底的概念完全被顛覆了。

    以往說是四域,實際上東荒不過是來打醬油的,湊個熱鬧而已,其他三域才是主流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帶著他們,一路橫行,他們終於明白什麽才叫強橫霸道,龍塵一路橫推,腳步都不曾停過。

    眾人不禁暗叫僥幸,因為龍塵帶著他們,一路通過了幾十個關卡,魔獸越來越強大,被困住的人也越來越多。

    但隨著龍塵的到來,一切管卡都形同虛設,一聲斷喝群獸辟易,如敢攔路,一拳砸死,強勢霸道。

    隨著一路前行,眾人也逐漸摸清了這片區域的地形,這是如同一個漏鬥形的關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