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路前行,他發現,前方一道又一道山穀,同時也看到了不少戰鬥痕跡,甚至看到了殘肢斷體。

    龍塵一皺眉,恐怕這個時候,考核才算是真正的開始,想想那些沒怎麽見過血腥的家夥,不禁一陣搖頭。

    有句老話:吃虧要趁早,其實一點都不假,吃虧吃多了,才能避免吃更大的虧,如果一開始一點小虧都不肯讓弟子吃,以後就會吃大虧。

    如今真正的考核開始了,不知道有多少人弟子要在這裏慘敗,這就是寵溺要付出的可怕代價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前方傳來爆響,龍塵翻過一座山頭,隻見前方竟然是一座巨大的山穀,兩邊大山延伸出去數萬裏,根本看不到盡頭。

    高山如同刀削,立壁千仞,崖壁上竟然光滑如鏡,上麵還有無數符文流轉,一看就是特意設置,讓人無法攀爬。

    而眼前的山穀,顯然就是方圓幾萬裏唯一一個入口了,如今這個穀口前方,一頭巨大的魔獸攔住了去路。

    那是一頭玄龜,全身竟然布滿鱗片,背上的龜殼閃爍著古老的符文,如一座高山一般,擋在穀口,此時穀口一堆人正在瘋狂激戰那頭玄龜。

    龍塵看到這個山穀,不由得眉頭一皺,飛速倒退,返回之前剛剛擊殺過一頭魔獸的地方,發現那個地方,竟然又出現了一頭魔獸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,一頭魔獸被斬殺,人過關之後,又偷偷送來一頭魔獸鎮守,看樣子,這裏有特殊的陣法加持,控製了魔獸的活動範圍”

    龍塵一臉的明悟,難怪之前感覺有些不對,因為這樣,前麵的人,把魔獸都斬殺了,後麵的人豈不是要坐享其成了?

    原來這還有人為操控的,一旦魔獸被斬殺,還會偷偷送過來一隻,保持考核的完整性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返回之前看到的那個山穀,此時數百位強者,全力轟擊那頭玄龜。

    那頭玄龜極為強大,也不知道是什麽品種,後背的龜殼上符文流轉,竟然散發出淡淡的光幕,那些人的攻擊,根本無法破防。

    而那頭玄龜大嘴一張,一股恐怖的水箭激發,直接將數百人震飛,不少人大口咳血,如果不是有寶器護體,肯定會有人被擊殺。

    看著七八百號人大呼小叫,全力攻擊一頭八階魔獸,龍塵不禁感到好笑,直接坐在山頭上,就那麽看著他們如同攻城一般攻擊魔獸。

    雖然同為八階中期,但是這頭妖獸的血脈極為特殊,防禦力超強,幾乎沒有什麽弱點,那些人之中,雖然不少是四品天行者,但是卻依舊無法破防。

    一時間,一場激烈的群戰,就這麽繼續著,驚叫和怒吼交織,咒罵和抱怨不停響起,熱鬧非凡。

    好在那頭玄龜防禦力恐怖,但是攻擊力卻並不犀利,這群人隻要稍微留點神,頂多被擊傷,卻不至於有性命之憂。

    “龍兄好興致,竟然在這裏看戲?”忽然龍塵背後傳來一個聲音,龍塵心頭一凜,竟然有人靠近,他都沒有察覺。

    “呀,竟然是紫妍小姐,真是有緣啊”龍塵沒想到,來人竟然是五品天行者趙紫妍,開口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