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一千中品靈石,並不多,誰都掏得起,不容易引起別人的眼紅,安全、快捷。

    如果按照三分之一算,也有二十多萬弟子沒有到來,這二十多萬,再扣除四分之一留在幻陣和木人陣裏麵,依舊有十五萬弟子過來。

    要是能把這筆錢都賺了,十五萬乘以一千,那就是一億五千萬中品靈石,那可是一筆超級驚人的數字了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不算不知道,一算嚇一跳啊,這絕對是一個好項目啊”這一算下來,龍塵自己都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他現在的錢,基本都留在玄天道宗了,玄天道宗重建,花了一大筆錢,後期還有很多方麵需要維護,龍塵幾乎把自己的家底都掏空了,就是為了給歐陽秋雨和水無痕留下一個最強大的宗門,從此沒有後顧之憂。

    “不行,竟然有這麽多錢,那得小心點了,我給你化化妝,你假扮成宗門長老。

    就守在這邊,帶著個鬥笠,然後我給你做個假腰牌,不用太過熱情,裝得清高一點,幾乎要對方快跪下求你,你才勉強收錢擺渡,明白麽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您真不愧是我們的老大,我真是太佩服您了,撈錢的道道真多”那個龍血戰士一臉崇拜的道。

    “不撈錢不行啊,考核期間不允許私下裏打劫他人財物,否則我早就把這個白癡剝個精光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小子也不算太廢物,可以幫咱們賺點錢,你要好好利用這個機會,咱們以後用錢的地方太多了。

    家大業大的,這麽多人都需要支援,你可要認真點,不要放過任何一個賺錢的機會”龍塵叮囑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您就放心吧”那龍血戰士拍拍胸脯道。

    龍塵找了一套極為怪異的服裝給他穿上,臉上用特製的易容液,改了妝容,瞬間變成了一個麵容冷厲的老者,左右看看,確實很唬人,然後又交代了一些細節,不要漏出馬腳。

    並叮囑封印的實效是十天,到了第九天,就不要再用了,免得這小子破封而出,如果看還有人陸續過來,有些舍不得船,就低價把船轉讓出去,讓別人來做擺渡人。

    那龍血戰士聽得崇拜不已,幾乎要佩服的五體投地了,龍塵這個賺錢的手段,實在太狠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先走了”

    龍塵交代完,立刻離開,免得被人看出端倪,那龍血戰士,就悠哉悠哉地躺在冰船上睡覺,靜靜地等待肥羊降臨。

    他並不知道,冰船底下的韓雲山,聽到龍塵用他賺錢,氣得臉都黑了,活活地暈了過去。

    龍塵上了岸,繼續向前,行進了千多裏,忽然聽到一聲咆哮,遠處竟然有人在激戰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奔過去一看,隻見一處山穀之中,五個弟子,正對戰一頭八階魔獸,那是一頭赤炎巨蜥,看氣息應該是八階中期。

    “赤炎巨蜥是比地行龍還要低一級的亞龍種,龍血成分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了,在東荒,這種赤炎巨蜥最高隻能成長到六階。

    而眼前這頭赤炎巨蜥,竟然可以達到八階,血脈依舊單薄,幾乎沒有血脈威壓,看樣子應該是中州濃鬱的靈氣,給其提供了極大的成長空間”龍塵看著五人戰鬥,不禁暗自思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