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人本來看到龍塵,正準備躲遠一點,忽然見龍塵叫,隻好硬著頭皮過來。

    “這位師兄有事?”那人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有事,我見你天庭飽滿,骨骼錯位,就知道,你挨了不少揍吧,腦袋瓜子都被打腫了。

    我這裏建木神樹種子一枚,可令你趨吉避凶,安然無恙穿過這片機關地。

    這枚種子是我剛剛從這位兄台手中買的,當時售價兩千中品靈石,但是我發覺以我的實力,要這東西根本就沒用,所以想轉讓出去,怎麽樣?想要麽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賣我?”

    那人一聽是買賣,頓時眼珠一轉,一臉精明的道:“你這枚種子明明已經是二手貨了,我最多出一千五”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我豈不是要虧五百?”龍塵有些為難的道。

    “那算了,我繼續前進吧,或許過不了多久,就可以出了這片區域了”那精明男子假意要走。

    “好吧,虧點就虧點吧,就當是半賣半送了”龍塵一臉“肉痛”的道。

    精明人高高興興地帶著那枚種子走了,那模樣仿佛撿了天大的便宜,直接把錢多多看傻眼了。

    “貪便宜的心都有,就看你怎麽去挖掘,做生意貨好,很重要,買家的需求也很重要,但這是一種簡單的買賣,但是如果加入銷售技巧,就會讓你的利潤和效率翻倍,做生意不能死腦筋”龍塵笑著說完就要走,他已經弄清楚了種子的來曆,就沒必要在這裏浪費時間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……”錢多多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有事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那錢多多一咬牙,開口道:“龍塵師兄,您是人中之龍,不知道看不看得起小弟,小弟願為龍塵師兄效犬馬之勞”

    “跟我混是吧,這個好說,我剛好需要一個像你這樣,能夠做生意的人,不過你先想辦法不要被淘汰吧”龍塵笑著揮手道。

    這個錢多多人夠精明,而且看樣子經曆蠻多坎坷的,這樣的人,做事很讓人放心,而且給他機會,他會比別人更加珍惜。

    龍塵也確實需要這麽一個人,這玄天道宗太大了,他需要一個跑腿的,幫他做一些事情,雖然龍塵不怎麽做生意,但是懂得錢才是修行的第一要素,沒有錢,再好的天賦也得餓死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想要發展,需要強大的財力支撐才行,進入玄天道宗龍塵發現,眾人的天賦,在這裏隻能算中等,連偏上都偏不上去。

    任何一個宗門的資源,都是向最頂級的天才傾瀉的,龍塵可不想龍血軍團以後變得參差不齊,最後土崩瓦解,那是他最不想看到的。

    既然無法從宗門得到更多的資源,龍塵就要未雨綢繆,鄭文龍那邊隻是一部分資源,不能太過於依賴,畢竟遠水解不了近渴。

    等鄭文龍在中州站住腳,徹底鋪開之前,龍塵需要靠自己獲得一些資源,讓龍血戰士們快速成長,絕對要跟上主流弟子的進度才行,否則被甩開越遠,獲得的資源就越少,那會進入一個惡性循環。

    但是龍血戰士們,又需要修行,龍塵又不可能整天跑東跑西,所以他需要物色一個人,來幫自己經營一些東西。

    錢多多的出現,倒是讓他有了一個驚喜,這個錢多多夠精明,人品貌似也還行,以後慢慢考察一下,如果值得培養,就拉攏一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