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,這下麵有機關總閘,我想要下去看看,研究研究”郭然看到龍塵,不禁大喜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閑的蛋疼?你研究它幹啥啊,通過考核有無數學問等著你研究呢,你現在費這個傻力氣幹什麽?”龍塵無語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有所不知啊,如果不搞明白情況,我根本睡不著覺啊,對了,老大,我聽說那韓雲山被扒光了吊打,小丁丁都被鞭炮炸飛了,是老大你幹得吧”郭然忽然道。

    “他小丁丁那麽不結實麽?”龍塵一呆,不過他很快就想起來了,當時他封了還是的靈元,讓他無法護體,而且命根子部位,都是比較脆弱的,貌似還真有那種可能。

    “哇靠,老大,我就知道是你幹得,聽到那個消息,都要樂死了,那個白癡就應該活活玩死他”郭然一臉興奮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要挖下去?可能下麵很深,或者你挖到一半,會有人阻止你,白費力氣了”龍塵不看好郭然的舉動。

    “嗯,要挖,不然我不死心”郭然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得,那你繼續吧,我繼續向前”

    龍塵幹脆不打攪這小子了,實際上郭然也是一個十分執著的人,尤其對於鑄造、機械等方麵,有著極高的天賦和無比的狂熱,他決定的事情,龍塵也很難改變,幹脆隨他折騰去吧。

    實際上,郭然挖了三天,終於挖到了地下總閘,但是讓他傻眼的是,地下總閘竟然完整的一塊,無法打開,看不到裏麵的秘密。

    就在他準備偷偷弄開一個缺口的時候,有長老現身,給了他一頓嗬斥,嚴厲警告不許破壞公物,郭然這才欲哭無淚的離開,當然這都是後話了。

    龍塵前行,他忽然發現,有些弟子一路飛馳,根本就沒有多大忌諱,並不怕觸動機關,龍塵心生訝異。

    “我去,好聰明的家夥”

    龍塵發現這些家夥裏,有人手中拿著一樣東西,應該是某種東西的種子,那些人看著手中的種子,一路飛奔,有時候忽然停下,然後緩緩繞開一段區域,繼續飛奔。

    龍塵一呆,緩緩向那個區域走去,果然遇到木偶攻擊,這讓龍塵有些鬱悶,這些種子是從哪裏來的?

    “走過路過不要錯過,能夠測試木製傀儡的神奇種子,值得你擁有,擁有了神奇種子,會讓你的考核之旅,安全、快捷、無痛苦,快來看啊,快來買啊”龍塵忽然聽到有人高叫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向那人奔去,之間一個麵容有些瘦削,但是一臉精明的男子,正在高聲叫嚷,忽然見龍塵來了,不禁眼睛一亮。

    “哇,龍塵師兄您好,真是久仰您的大名啊,要不要來點神奇種子?

    我知道像您這種英雄蓋世,睥睨群倫的天驕是不會用這種東西的,但是我相信你身邊的人,一定需要,怎麽樣,給身邊的人買點吧”男人一臉急切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樂,這小子嘴巴倒是很會說,先給他一個台階下,怕他拉不下臉來買。

    “什麽樣的種子?什麽價格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種子名字嘛,具體的我也不知道,是我自己取的名,說出來怕您笑話,就不說了。

    至於價格嘛,這樣我賣給別人都是一千中品靈石不還價,給您,我隻要收八百,怎麽樣?”那人看著龍塵一臉真誠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