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明明沒實力,還特麽硬裝逼,你這是故意來惡心我的麽?”龍塵抓起韓雲山的頭發,如同拖死狗一般繼續向前行進。

    龍塵邊走邊罵,原本龍塵是準備好好領教一下五品天行者的真正實力,他是故意被冰封的,然後想看看冰係強者的手段。

    結果這個白癡,竟然認為一招就可以搞定龍塵,以為龍塵是甕中之鱉,又開始裝逼,龍塵實在受不了了,他感覺再這樣下去,她會瘋的。

    龍塵自問見識廣博,什麽人都見過,但是韓雲山的出現,讓他驚歎世界之大,無奇不有。

    他已經失去了跟這個白癡交手的興趣,他怕盛怒之下,把這個白癡給宰了,那就太不值得了。

    龍塵拖著昏迷的韓雲山前行,路上不少人都看到了,當看清楚龍塵的時候,很多還露出不屑的目光,可是當看清楚被龍塵拎著頭發拖著的韓雲山時,下巴差點沒掉地上,眼珠子都凸出來了,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。

    “咦,竟然有頭鐵角鱗牛”

    龍塵繼續前行時,忽然發現前方有一頭鐵角鱗牛在溪邊喝水,這是一頭三階魔獸。

    看其體型還沒有成年,隻有兩丈多長,可當看到龍塵過來,它撒腿就跑,卻被龍塵一巴掌拍暈。

    “嘿嘿,小家夥,別著急走,哥們送你一件禮物”龍塵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直接把韓雲山給剝了個精光,把他的頭發綁在鐵角鱗牛的尾巴上,然後用繩子把他的雙手牢牢困住,讓他無法結印。

    然後想了想,最終一咬牙,從混沌空間裏取出了一掛長長的鞭炮,這可是他離開鳳鳴帝國的時候,留作紀念的東西。

    當初獨自離開鳳鳴帝國的時候,龍塵有些傷感,怕自己想家,買了很多隻有鳳鳴帝國才有的特產,鞭炮正是其中一個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當時有錢了,買的是質量最好,聲音最響的那種,將長長的鞭炮,圍在韓雲山的腰間,又從大腿根部,繞了幾圈,依舊還有七八尺長留在外麵。

    “兄弟,醒醒,玩點刺激的遊戲”龍塵拍了拍韓雲山的臉,一道靈魂之力,喚醒了他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龍塵,你這是找死……我要把你碎屍萬段,我要殺你全家……”韓雲山睜開眼睛就開始怒吼。

    “尼瑪的,病還沒好,你該吃藥了”龍塵一陣惱火,左右看看,剛好看到一大坨熱乎乎的東西,那是鐵角鱗牛留下的便便,新鮮熱辣。

    “你喜歡滿嘴噴糞,就給你多準備點口糧”龍塵一把揪住韓雲山的下巴,直接把下巴擰脫臼,一大把牛糞,狠狠地塞入了韓雲山的口中。

    韓雲山臉色猙獰,拚命掙紮,但是他的靈元被龍塵給封住了,無法動用能量,在龍塵的努力下,嘴巴裏,灌滿了牛糞。

    龍塵覺得還不滿意,取出一個棒子,深入韓雲山的嘴巴,使勁往下懟,然後再灌,再懟,如此反複,直到韓雲山小腹高高隆起,實在懟不下了,才住手。

    去河邊把手洗幹淨,看了一眼額頭上青筋暴跳的韓雲山,但是他已經無法罵人,無法威脅龍塵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喜歡噴糞,我就管你個飽,這樣你下次噴人的時候,能量更足,不用謝我,我能幫你的,隻有這麽多了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