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無靈根、靈血來源不明,靈骨是缺失的,卻擁有強大的靈魂之力,能夠駕馭地火和狂雷?尤其雷霆之力竟然達到了天階上品,這確實很難理解了”

    玄天道宗一處大殿內,一位麵容清臒的老者,看著木青萱遞上來的玉牌,半晌後終於開口道。

    大殿內,共有十餘位老者,全部都麵容嚴肅,眉頭緊鎖,顯然對這件事無法理解。

    “無靈根,無丹田,如果以竅穴滋養靈氣,全身共有三百六十個竅穴,一旦打通,確實可以代替丹田存儲靈元。

    但是這種行為需要恐怖大能耗費無數心神為其洗筋伐髓,拓脈養竅才行,貌似東荒之地,根本沒有這樣的存在啊。而且打通竅穴,隻是能夠勉強修行,不會有什麽成就的。”一位老者也不禁搖頭道。

    麵容清臒的老者,對著一人道:“李長風,這裏隻有你接觸過龍塵,你可有什麽察覺?”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前往東荒處理龍塵事宜的李長風長老,最後因為路明翰的事,不得不處理一半,把路明翰給押解回來。

    “啟稟院主,屬下無能,並沒有機會跟龍塵過多接觸,卻跟執法殿……”李長風有些慚愧的道。

    那位麵容清臒的老者,不是別人正是長老院的頭號人物,被尊稱為院主,真正的一把手。

    院主大人搖搖頭道:“這事不怪你,是這些年執法殿的手腳伸得太長了,開始幹預我們長老院決定,實在太過分了。

    不過你這次把他直接押解回來,讓執法殿損了顏麵,卻也未必是什麽壞事,不用自責,還是說說龍塵吧”

    李長風想了一下,才謹慎地開口道:“此人我調查過,出身寒微,應該是獲得了什麽際遇,才能如彗星一般崛起。

    而且此人智慧如海,卻又殺伐果決,敢闖敢拚,不把生死當回事,對身邊的人極好,肝膽相照,是個非常有人格魅力的年輕人。

    從他的經曆來看,他應該是得到過很多際遇,運氣驚人,身上隱藏了很多秘密。

    正因為如此,路明翰才急於知道龍塵的底細,軟的不成來硬的,結果猝不及防之下,在龍塵手上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而且他竟然在無數東荒弟子麵前,竟然要鎮壓龍塵,影響太過惡劣,這也是我無奈之下,將他鎮壓的原因。”

    院主大人點點頭道:“但凡天才,都有氣運加身,天道扶持,可是這龍塵,根本不是天行者,這一點實在讓人說不通。

    按理說,這樣的人物,我們應該給他開通特殊通道,給與更多的支持。

    可是按照宗門規矩,貌似又不符合條件,這實在讓人為難,雖然龍塵還沒入玄天道宗,但是萬一一個決定,耽誤了弟子的終身,可就是我等的罪過了”

    長老院的職責就是發覺人才,教術育人,培養弟子,是整個玄天道宗權力最大的部門,所以長老院的長老,都是德才兼備,處事嚴謹之人。

    龍塵不管是靈魂之力,還是雷火之力,隻要具備其中一個,就足夠作為高精尖弟子培養,但是龍塵他沒有靈血,靈根,這個不符合規矩,就好像高樓大廈,沒有根基,隨時都會倒塌,而靈根靈血正是修行者根基所在。

    “老祖法諭:對於龍塵,不需要提供任何便利,不許阻礙其成長,一切順其自然,今日之事,僅限於大殿眾人,不得外傳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