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……這是什麽情況?”

    那名弟子看著石碑,原本五色條框的顯示處,卻半天沒有反應,那個弟子不禁傻眼了。

    “儀器壞了?不能啊”那弟子又重新開啟了掃描,光芒再次探向龍塵,證明並沒有出問題,但就是不顯示顏色。

    不光他傻眼了,所有人都傻眼了,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

    “不用查了,我沒有靈根”龍塵苦笑道。

    這是探查根氣的儀器,龍塵的靈根早就被抽走了,如今丹田內隻有混沌珠,而那道光芒掃描龍塵丹田的時候,並沒有發現混沌珠的存在。

    混沌珠沒有被暴露,龍塵倒是踏實不少,這可是龍塵最大的秘密,萬萬不能暴露。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,你當我是傻子麽?你沒有根氣,如何凝聚丹田?”那位師兄一臉懵逼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羅岩,你這麽問,不符合規矩,這不是我們該問的”木青萱喝道,雖然她也不敢置信,但是她卻知道道宗規矩,不可打探弟子隱私。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這……讓我怎麽記啊?”那位師兄一臉為難的道,總不能寫無吧,如果那樣被長老知道,還不得抽死他,沒有丹田能修煉,耍人呢嗎?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就寫無法確定吧”木青萱硬著頭皮道,她也從未聽過沒有丹田,也能修煉之人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她不處理,羅岩就不敢下筆,他怕擔責任,隻有木青萱點頭了,他才敢記錄。

    於是龍塵的資料裏,靈根一欄裏就出現了“無法確定”四個字。

    “切!連靈根都沒有,估計又是鄉巴佬練就的鄉下把式,狗屁不是”有人嘲諷,他們以為龍塵沒有丹田,估計是劍走偏鋒,練就了其他能力,但是這隻能說是邪門歪道而已,終究上不了台麵。

    “滴一滴血在台盤上”第二個測試是測試靈血濃度,這同樣是一種重要數據,關係到未來發展空間。

    龍塵無奈,隻好滴一滴精血在台盤上,那台盤如同磨盤大小,上麵有著無數古老的紋路。

    當龍塵的精血,滴落在上麵的時候,台盤巨震,隱隱有巨龍咆哮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座古老的台盤,竟然瞬間爆碎,全場的人都呆了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的精血,根本不是人類精血”那個弟子大怒,對著龍塵咆哮道。

    “啊,怎麽了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握草啊,我要瘋了,你擁有的不是人類的精血,你特麽怎麽不早說啊”那人不禁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你特麽也沒告訴我啊”龍塵也怒了。

    那弟子頓時欲哭無淚,看著崩碎的台盤,心疼的要死,差點沒哭出來。

    “算了,這事也不全怪你,我也有責任,這枚台盤的錢我幫你出好了,你別難過了”木青萱開口歎息道。

    “青萱師姐,難道小弟做錯了什麽了嗎?”龍塵一臉不解的道。

    木青萱搖搖頭道:“你沒做錯什麽,是我們大意了,或者說是我們運氣不好。

    按照流程,我們應該先問一下你的精血情況,那樣就會避免,這種尷尬的情況發生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