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特麽是不是狗糧吃多了,張嘴就放狗屁,老子招你惹你了?”

    龍塵冷冷的道,同時他心中也一陣惱火,這群傻逼都吃錯藥了嗎?幹嘛老針對老子?

    這個被叫做韓雲山的家夥,龍塵根本就不認識他,剛一出現就挑釁龍塵,這讓龍塵一陣火大,老子就這麽容易遭黑?

    “粗魯不堪,空長了一張小白臉,垃圾一個,等著吧,考核的時候,我會讓你跪地求饒的”韓雲山冷冷地回應了一句,然後再不搭理龍塵,直接去報名了。

    “這的人都有病麽?真想整死這群傻逼,他們怎麽就這麽傻?我真特麽日了狗了”郭然不禁怒罵道,這太欺負人了。

    一開始被歧視,他們認了,畢竟東荒實力太差,比不過人家,被瞧不起也情有可原,被人冷嘲熱諷,也能猜到原因。

    可是這個來自北源的白癡,剛剛出現,就直接針對龍塵,讓所有人怒了,隻要龍塵一句話,他們就會上前把這個家夥砍成肉醬。

    “他語氣中有些鬱氣和怨念,應該跟龍塵有什麽過節,否則不會如此針對龍塵的”夢琪看著韓雲山離去的背影道。

    “我跟他素未謀麵,怎麽可能有什麽過節”龍塵搖頭。

    “對了,北源那不是知秋姐姐所在的地方嗎?會不會是……”唐婉兒忽然一臉明悟的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不會吧……”龍塵也變得驚疑不定起來,難道這件事跟葉知秋有關?

    “韓雲山:紫金級靈根、地階上品靈血,冰屬性掌控地階上品,五品天行者……”

    一大串數據出來後,眾人又被震撼了一下,竟然又出現了一個五品天行者,天賦強大無匹,不少人都暗暗看向龍塵,有人不禁暗暗為龍塵惋惜,考核還沒開始呢,就被兩個絕世天驕給盯上了。

    之前跟西漠的嚴漠塵差點打起來,如今這韓雲山更是來勢洶洶,指名道姓要鎮壓龍塵,龍塵太倒黴了。

    不過為龍塵惋惜的人,隻占很小的一部分,而這一部分通常是女性居多,大部分人都帶著幸災樂禍的眼神,看著龍塵,他們本來就瞧不起東荒,如今就更期待龍塵等人被收拾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讓所有人詫異的是,韓雲山擁有極為強大的寒冰屬性,卻沒有拿到特殊玉牌,同樣拿到的是一枚普通的玉牌。

    “這是為什麽?”韓雲山有些不滿,寒冰屬性,是極為罕見的屬性,他有些不服氣。

    “寒冰屬性,在其他域或許稀有,但是在北源苦寒之地,卻並不少見,而在中州,這種體質的人也很多,所以……你並不算特殊”木青萱淡淡的答道。

    木青萱的話說得已經很客氣了,但是意思很明顯,別把自己當大頭蒜,在中州,你吊毛都不算。

    韓雲山不敢再跟木青萱計較,返回自己的隊伍,不過再路過東荒隊伍前方時,受到了熱烈的歡迎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也不說話,就是哈哈大笑,笑的時候,眼睛就那麽看著韓雲山。

    韓雲山本來就心情不爽,再加上龍血戰士的嘲笑,讓他頭發一下子豎起來了,同時一股恐怖的寒氣輻射開來。

    “不要逼我出手”木青萱冷冷地道,聲音之中充滿了警告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繼續哈哈大笑,他們不用語言來嘲諷,就那麽哈哈大笑,氣得韓雲山臉色鐵青,但就是不敢出手。

    “白癡,這回終於為他的張狂付出了代價,真特麽爽”看著韓雲山咬牙切齒地回到隊伍中,郭然不禁嘿嘿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