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虛偽,看他那個樣,就知道不是什麽好東西,臉上在笑,而心裏卻不知道閃爍著什麽惡毒想法,偽君子。

    就這種德性也想追女人?那個漂亮姐姐不搭理他就對了,否則真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了。”唐婉兒看著遠處,自認為擺出溫文爾雅笑容的魏長海,不禁冷笑。

    “婉兒,人家的事情,怎麽又礙著你了”夢琪無語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看不慣而已,我敢保證,那個男人絕對不是一個好東西”唐婉兒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怎麽看出來的?”夢琪無奈的道。

    “拿他跟龍塵比一下就知道了啊”唐婉兒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受寵若驚,唐婉兒可是很少誇他的,這讓龍塵情不自禁地站直了身板。

    “那個人眼神淫邪,卻想要通過外表掩飾,看著就讓人惡心,你看龍塵,他就從來不掩飾自己的齷齪想法”唐婉兒繼續道。

    原本剛剛站直腰板的龍塵,臉一下子就黑了,原本還以為唐婉兒轉性了呢,他覺得自己太天真了。

    不過唐婉兒現在看人倒是很準,竟然能夠一眼看穿魏長海的偽裝,這倒是不容易,龍塵是因為有九星霸體訣,才能敏感地感應到別人的心思。

    “東荒分宗阿蠻”

    忽然點名的人開口叫道。

    以往點名其他分宗的時候,經常會遇到重名的,需要仔細核對,倒是東荒這邊最好,不會有重名的概率。

    “阿蠻,醒醒,到你了”穀陽推了推阿蠻,把阿蠻推醒。

    阿蠻睡眼惺忪地走到前麵登記,當阿蠻張開嘴的時候,那名弟子臉色一變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,青萱師姐您來一下”

    那弟子看著阿蠻的嘴巴,臉色有些驚疑不定,讓木青萱過來確認,木青萱過來後,看著阿蠻的大嘴。

    “齒紋一體,隱有血痕,若神紋附著,牙齒可破堅如棉。這是傳說中蠻族特有的標誌,可是……蠻族不是已經滅絕了嗎?”木青萱也變得驚疑不定起來。

    龍塵聽到木青萱的評價不禁心中一動,中州果然是中州,竟然連蠻族的記載都有。

    而阿蠻的牙齒確實恐怖,任何魔獸妖獸的皮,都可以輕易撕裂,就連骨頭都可以咬碎。

    自從沙長老送給他空間烤爐之後,他每頓都吃掉五六隻七階妖獸,那些妖獸因為受到空間之力影響,可以當成零食吃,但是它們體型變了,肉身強度不變。

    那麽恐怖的妖獸,阿蠻連骨頭都不吐,直接嚼碎,這當時大家開玩笑說,阿蠻的牙齒堪比王器。

    “這一項先空著,去下一個吧”木青萱搖頭,她也不敢確定,不能亂填。

    然後那名弟子,在種族這一欄裏,填上了“無法確定”四個字,然後下邊又用小字標注:疑似傳說中的蠻族。

    “靈根是……異靈根”當檢查靈根的時候,那個負責記錄的弟子,不禁大叫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嚇了一跳,他們都不明白異靈根是什麽概念,原本測試石上,應該出現五種顏色其中的一種,但是如今卻五色齊閃,來回率動,詭異異常。

    木青萱和四位長老同時看向測試石,無不大喜,雙目之中精光閃爍,半晌才道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