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為什麽?”

    木青萱的聲音剛落,立刻有人提出了質疑,聽口氣嶽子峰就算不用考核,也可以進入玄天道宗了,不少人心中不服氣。

    木青萱微微一笑,開口道:“因為在玄天道宗內,有一條規定:具有特殊能力的高、精、尖弟子,給與特殊扶持,不設門檻”

    “憑什麽他可以,我們就不可以,他哪裏高?哪裏精?哪裏尖?我怎麽看不出來,不要告訴我,他是走了後門的”有個白麵男子,一臉不服的怒道。

    此人剛才就報過名了,四品天行、靈根暗金、其他方麵都非常強悍,最重要的是,他竟然隻有十八歲,確實可以說是一位前途無限的奇才,當時震驚了不少人。

    可是如此驚豔的人物,竟然不符合高精尖的標準,如今看著嶽子峰的待遇,他有些不服了,加上此人出身顯赫,說出來的話就有些咄咄逼人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大地爆碎,一道巨大的蔓藤,如觸手從那人腳下,將其瞬間困住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人連一絲抵抗之力都沒有,瞬間被困住,即使全力掙脫,但是紋絲不動。

    “不管你在分宗是什麽身份,但是記住,這裏是中州,不是四域,一切要按照玄天道宗的規矩來。

    如果對於考核中,任何程序有異議,可以禮貌提出,我們會一一解答,如仍有異議,可向長老堂提出仲裁。

    但是做這些之前,你需要有一個前提,那就是成為玄天道宗的弟子,而你現在還不是。

    你的行為擾亂了考核正常的進行,言語過激,更有侮辱玄天道宗神聖規則的行為,現在我以考核官的身份宣布,剝奪你的考核權,暫時羈押,考核過後,送出玄天道宗。”木青萱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,你不能這麽做……”那名弟子大駭,他沒想到不過是隨便頂撞幾句,就受這麽重的懲罰。

    “我可以這麽做,因為你的言辭中,侮辱了玄天道宗規則的公正,這是對宗門的不信任,既然不信任,中州如此之大,你可以找你信任的去考吧”木青萱冷冷地回應道。

    說完話,就不再理會那名弟子,冷著臉看著一眾弟子道:“規矩就是規矩,不可改變,不要讓自己後悔莫及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傳承幾十萬年,天驕如海,卻都要遵守這個規則,不要以為自己有多強,如果你真的夠強,早就上天了,還來我們玄天道宗做什麽。

    既然你還沒強到可以上天,就給我老實一點,我不想像上一屆師兄那樣板著臉說話,為了是給你們一個好的開始,給你們多留一些顏麵。

    但是個別人居然蹬鼻子上臉了,既然這樣,我也就沒必要跟你們好好說話了,繼續按章程來吧。

    嶽子峰符合高精尖弟子條件,我在這裏重申一下,所謂高精尖弟子,就是在某一個方麵,達到了極致,出乎其類拔乎其萃。

    劍修是其中的一個,所以在考核中,都會問級你們的愛好和特長,如果你們的特長符合標準,同樣會被視為高精尖弟子。

    在場的考核人員,都是上一屆的弟子,也就是你們的師兄師姐,他們工作認真,應聘考核人員的時候,都在老祖雕像前宣過誓,如果違背本心,將會修為終身無法寸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