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金鱗盾”

    謝緯也是一位極其強大的強者,臨危不亂,大喝一聲,大手簸張,在身前撐起了一道金色的護盾。

    那金色的護盾,由無數金色的符文組成,如同一道道金色鱗片,顯然他是一位金屬性強者,這護盾防禦力極為強大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謝緯的金色護盾,在那道劍氣麵前,竟然如同一張紙片一般,被瞬間切開。

    謝緯大駭,幾乎本能地避開頭顱要害,一道劍光從他的肩膀,直接切至胯下,將整個人給劈成了兩半,血光飛濺,無盡的血腥氣撲麵而來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這時謝緯才發出一聲慘叫,不知道是因為痛感,還是因為恐懼,聲音極為淒厲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嶽子峰長劍入鞘,麵容冷漠,仿佛幹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般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是小成的劍意”除了沙長老外,另外三個長老不禁動容。

    在進入萬古路的時候,嶽子峰就已經凝聚了劍意雛形,出了萬古路之後,終於在淩雲子的點撥下,領悟了劍道真諦,凝聚出了小成的劍意。

    所謂劍意,就是劍道意誌,修劍者億萬,但是九成九都徘徊在劍道之外,隻有極少數的人,能夠堅定自己的信念,誓死做一名劍修。

    劍修舍棄了除卻劍道以外的一切術法戰技,專攻劍道,至死不渝,這種人,才有資格被稱為劍修。

    而劍修之中,九成九的人,都無法領悟真正的劍道意誌,還在劍道之外徘徊,隻有凝聚出自己的劍道意誌,才是真正的劍道天才。

    最為恐怖的是,嶽子峰一劍將謝緯至肩而下,斬成兩半,謝緯雖然避過了頭顱要害,保住了性命,可是卻受到了極為恐怖的傷。

    即使他施展天道之力,將身體粘合在一起,借助天道之力療傷,可是讓人驚駭的一幕發生了。

    謝緯的身體血流不止,天道符文粘合了他的身體,但是有一種詭異的力量,破壞著這種粘合,天道之力竟然無效。

    傷口剛剛長起來,很快就再次崩碎,仿佛他肉身上沾染火藥,一旦觸碰到一起,就會炸開。

    就連龍塵也嚇了一跳,嶽子峰的劍道之力,竟然如此霸道,連天道都要被壓製。

    難怪淩雲子要把嶽子峰這個天行者給變成凡人,劍修的破壞力中,有著一種無法言喻的神奇力量。

    “這下完了,哥們,你以後不要叫謝緯了,改姓楊吧,你傳宗接代的玩意兒,徹底廢了,再也長不出來了,叫陽痿,更貼切一些”郭然開口叫道,這小子一肚子壞水,深知痛打落水狗的道理。

    謝緯又驚又怒,差點沒氣昏過去,但是郭然的話,又是一個不爭的事實,他傳宗接代的寶貝,被嶽子峰一劍斬碎了,他這一劍之上,帶著恐怖的破壞力,這東西恐怕很難長出來了。

    想到自己年紀輕輕,就要成為一個不完整的男人,謝緯差點沒氣昏過去。

    可是,現在他已經管不了那麽多了,因為如今他的身體無法愈合,鮮血狂流,這樣下去,他的血遲早要流幹了。

    本來對於修士來說,止血不過是一個念頭,隨意用靈元壓製一下就可以了,但是嶽子峰一劍之上,附帶著恐怖的破壞力,竟然令他的靈元無效。

    “長老大人救命”謝緯終於害怕了,向著眾位長老求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