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莽和一眾東荒弟子,醒過來後,發現飛舟已經在急速向前行進了,他們竟然沒死,差點喜極而泣。

    隻有在死亡邊緣走上一回,才明白活著是一件多麽美好的事情,雖然他們都是中州強者,但是並沒有參加過血腥的戰爭,從未離死亡如此近過。

    當他們醒來後,龍塵開始商量分贓,王莽等人都表示,九階妖獸他們絕對都不染指,全歸龍塵。

    通過這次大戰,他們算是看出來了,龍塵這些人,即使在中州玄天道宗,也一定會大放異彩,甚至王莽表示,到了玄天道宗,願意給龍塵打下手。

    雖然九階妖獸價值連城,王莽也是聰明人,再寶貴的財富,也及不上一位潛力無窮天才的人情更值錢,後者是可以無限增值的。

    所以盡管龍塵如何推脫,他們都不肯收,龍塵也隻好作罷,九階妖獸的屍體和內丹他都留下了,但是把八階以下的內丹,全部分給了眾人,王莽和一眾東荒弟子,這次不允許他們拒絕。

    王莽和東荒弟子們,這才把那些妖丹平分了,這些妖丹在玄天道宗可以兌換大量的積分,足夠他們揮霍很長時間了。

    積分製一直都是玄天道宗的傳統,在第一百零八別院的時候,龍塵就充分的體會到了,擁有積分,就擁有一切的理念。

    如今時隔多年,又繞回到這個製度裏麵來了,分發了一下內丹,龍塵故意試探了一下沙長老。

    畢竟這些妖獸,沙長老可是出了大力的,而且飛舟破損嚴重,雖然匆匆修補了一下,但是返回宗門,肯定是要大修的,那可是一筆巨資。

    但是沙長老搖搖頭,說這不符合規矩,弟子的福利就是弟子的福利,另外飛舟是宗門財物,使用權在他這裏,為宗門辦事,就算飛舟費了,也跟他無關。

    沙長老還是一如既往的死板,龍塵也隻好將妖獸內丹全部收起,而妖獸屍體就都留給了阿蠻,整個飛舟上,最興奮的就是阿蠻了。

    而第二幸福的就要屬郭然了,這小子很有本事,竟然溜須拍馬下,在沙長老手中奪得了飛舟的駕駛權。

    聽說這小子在修複飛舟的時候出了大力,為人機靈,得到了沙長老的賞識,教了他一下飛舟的超控之法。

    這一教不要緊,郭然如同著了魔一般,對飛舟愛不釋手,死活也不肯從操控台下來,沙長老也隻好由他,顯然郭然對於這方麵有著極高的天賦,幾天下來,掌控技術越發嫻熟,就連沙長老都吃驚。

    就這樣,飛舟在郭然的駕駛下,急速向前飛馳,在一些地方,沙長老提醒郭然曲線前進,繞過一些特定區域,不能招惹那個區域的存在。

    如今就算是沙長老,一位王級強者,經曆過如此恐怖的戰鬥,也變得小心翼翼起來,絲毫不敢出錯,好在接下來這一段路途,都沒有遇到什麽凶險,還算平安。

    龍塵將自己所在的位置,找沙長老要了坐標,記住了坐標位置後,便開始處理妖丹。

    這些妖丹,基本都是水屬性妖丹,隻有那頭六角海蛇的內丹,竟然是金屬性的,這讓龍塵非常的奇怪。

    不過沙長老說,六角海蛇跟普通妖獸不一樣,它們有血脈傳承,跟人類修行者一樣,有著不同的體製,生活在水中,內丹並不一定都是水屬性的,而是水屬性的內丹占據了九成以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