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任何的波動,但是龍塵卻感到脊背發寒,頭皮發炸,一股極為恐怖的死亡威脅,充斥了龍塵的心頭,這種感覺,龍塵是第二次經曆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夢琪也一臉驚駭,她也同樣經曆過,這種恐怖的威脅。

    因為她和龍塵在靈界的時候,就驚動了恐怖的存在,那個時候夢琪和龍塵差點喪命,如今那恐怖的靈覺,竟然又出現了,直指人的靈魂。

    沙長老此時一臉的灰暗,他已經放棄了掙紮,任由飛舟飛馳,他已經懶得超控了。

    “沙長老……這是什麽級別……的存在啊?”郭然等人臉色慘白,雙目之中全是驚懼之色。

    “十階妖獸的氣息,我們無力反抗”沙長老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那是比王級強者,還要高一個層次的存在,沙長老怎麽也想不到,運氣怎麽這麽差,竟然驚動了隻停留在深海的十階妖獸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炸響,驚雷動天,原本豔陽高照的虛空,一瞬間變得黑壓壓一片,宛若滅世。

    “十階通神,壓製天地,這是十階妖獸出現時的天地異象,你們臨死前,能夠見識此異象,也算死而無憾了”沙長老看著虛空,不禁感慨道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仿佛虛空被撕裂了,一顆巨大的頭顱,從虛空中探出,俯視著眾人。

    雖然看不見身軀,但僅僅是一顆頭顱,卻宛若一座城堡,它的出現,整個世界仿佛一下子凝固了,好似一尊神明,俯視著眾生。

    “竟然又是一頭六角海蛇,不對……它有八隻角”穀陽一臉驚駭的看著那個巨大頭顱,不禁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不會是這頭六角海蛇他爹吧”郭然眼珠子都要凸出來了,這顆頭顱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“嗷……”

    那巨大的頭顱發出一聲咆哮,神音隆隆,爆響震天,無盡的音浪,直接將飛舟的防禦罩崩碎,刺耳的聲音如鋼錐一般,狠狠刺入眾人的耳膜。

    同時一股來自靈魂的威壓,向著眾人壓來,眾人感覺自己的靈魂都要被壓爆了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運轉血脈之力,渾身血氣爆發,對抗那恐怖的靈壓,可是在那靈壓麵前,他顯得那麽渺小。“

    噗!

    龍塵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麵對十階妖獸龍塵顯得太渺小了,即使身負龍血之威,但是依舊無法反抗。

    “瑪德,怎麽會這樣?老子可不能死啊,老子還有很多事沒幹呢?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咒罵,他屹立在眾人之前,讓自己抵擋了大部分神威,他知道,眾人沒有龍血威壓,根本無法抵擋十階妖獸的神威,會活活被壓死的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修為太低了,屹立在眾人之前,鮮血狂噴,但是依舊全力撐著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唐婉兒一聲驚呼,她手中抱著夢琪,此時夢琪已經陷入了昏迷狀態,她的體質太弱了。

    沙長老此時也隻不過是咬牙硬撐,在十階妖獸的神威麵前,他跟眾人並沒有什麽太大區別。

    就在眾人以為,今天要死在這裏的時候,他們並不知道,在龍塵吐第一口血的時候,鮮血落入大海中,急速擴散。

    “嗡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