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飛舟逃走,那些妖獸才反應過來,紛紛擺動巨大的身形,急速飛行,朝著飛舟逃走的方向狂追而去。

    “真是找死,這個混蛋,欺人太甚”那六角海蛇口吐人言,聲音之中帶著無盡的殺意,渾然忘記了,它們根本就不是人。

    一開始它被龍塵身上的氣息所震懾,但是龍塵身上的血脈之力再恐怖,他修為卻隻有辟海境,就算有血脈威壓,它們也可以輕易擊殺龍塵。

    等它們反應過來的時候,龍塵已經跑了,最可恨的是,跑之前,龍塵還順手牽羊,把那兩頭被飛舟撞死的九階妖獸屍體也給收走了。

    那六角海蛇,智慧極高,知道自己被耍,大吼一聲,率領一眾九階妖獸,飛奔而去。

    這些妖獸,有一部分在空中飛翔,身上的鱗片浮動,破開虛空,速度恐怖。

    而有一部分九階妖獸,雖然也能騰空飛行,但是速度太慢,便直接一頭紮入大海之中,速度提升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不會吧,連這兩頭屍體也不放過”郭然一臉崇拜得道,老大就是老大,果然夠貪,都這個時候了,還不忘記順手牽羊。

    “沙長老,速度還能再快嗎?”龍塵沒搭理郭然,而是一臉凝重地對著沙長老道。

    “飛舟太過巨大,提速太慢,想要達到速度極致,起碼還需要一刻鍾的時間”沙長老搖頭道。

    這就是大型飛舟的壞處,不夠靈活,想要全速前進,需要一段引導時間。

    “天哪,這麽快就追上來了”王莽驚駭的大叫,因為他已經遠遠地看到,後麵已有大批的身影追了上來,為首的正是那頭恐怖的六角海蛇。

    它的身軀在空中遊動,周身鱗片發光,宛若巨龍騰空,眨眼間就追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完蛋了,這下我們要死了”一個東荒弟子,一臉的絕望,這種狀態下,他們幾乎要崩潰了。

    一心想要去中州,看看傳說中的世界,可是傳說中的世界都還沒見到啥樣,就要葬身大海了。

    “沙長老,您繼續加速,我來拖住他們”龍塵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不可,你的血脈威壓,雖然對他們有克製,但是你修為太低,不足以震懾它們,它們不會連續上兩次當的,郭然,你來掌舵,我出去攔住它們,至於你們能不能逃命,就看你們的造化了”沙長老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沙長老”

    眾人一聲驚呼,因為從沙長老的口中,他們已經聽出了沙長老的意思,他要出去迎戰海妖,給大家爭取時間。

    這樣或許大家還有一絲希望離開,但是沙長老被無盡的海妖包圍,將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想不到一向對任何事漠不關心,一副冷冰冰模樣的沙長老,竟然為眾人要犧牲自己,所有人的心中都不是滋味。

    “這是規矩,你們不用難過,時間緊迫,我……”沙長老開口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:“沒用的,那頭六角海蛇,智慧跟人相仿,即使沙長老你犧牲自己,攔住了六角海蛇,但是它會命令一部分妖獸,還是會來追殺飛舟的,郭然並不熟悉飛舟的運轉,到時候沒有一個人能夠活命”

    “這是唯一的辦法”沙長老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