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”

    光柱穿過九階妖獸巨大的嘴巴,恐怖的光芒席卷諸天,令虛空不停震蕩,仿佛要爆碎一般。

    這一擊,沙長老動用了飛舟的殺招,要知道敢於橫渡天武環海,載著數萬弟子,怎麽會沒有點手段?

    龍塵就是看中了這一點,才煉製了那顆藥丸,沒想到龍塵運氣確實好,竟然真的引來了一頭九階妖獸。

    飛舟發出的光芒,直接擊穿了那九階妖獸的頭顱,無奈九階妖獸瞬間斃命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擊將九階妖獸擊殺,沙長老直接驅動飛舟,將妖獸的屍體收回了飛舟。

    “哈哈,帥氣,一枚九階妖丹到手”龍塵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那九階妖獸的身軀太大了,宛若一座高山,聳立在眾人麵前,雖然是一具屍體,但是身上的威壓,依舊讓人呼吸困難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九階妖獸的屍體,剛剛扔進來,王莽等人就已經迫不及待沿著它的傷口進入體內,很快就鑽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給,九階妖丹,這顆是至寶啊”王莽顧不得抹去身上的血汙,遞給龍塵一顆嬰兒拳頭大小的珠子。

    珠子上霞光流轉,裏麵竟然有無數的符文遊動,宛若活物,上麵陣陣威壓湧來,讓人呼吸困難。

    這正是九階妖獸畢生的精華所在,這枚妖丹之中,蘊含著無盡的能量。

    龍塵接過妖丹,夢琪開口驚呼道:“好恐怖的水係能量波動,精純無比,剛好龍血軍團裏,有幾個人是水屬性戰士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經過萬靈血的改造,有七人,覺醒了罕見的水屬性符文,擁有水係能量的強者,戰力是極為強大的。

    “這枚九階妖丹,我留著了,正好我這裏有幾個兄弟需要,我龍塵也不會讓別人吃虧。

    妖丹歸我,作為補償,整個龍血軍團所有人,都把他們的妖丹名額讓出來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萬萬不可啊,您這可折煞我們了,沒有你們,我們頂多能分到幾十顆六階妖丹,就已經頂天了。

    這顆九階妖丹,您盡管拿去,如今我們的收獲,已經可以讓我們百年修行無憂了,真的,我們已經知足了。”王莽急忙道。

    在龍塵的帶領下,他們收獲了近千枚八階妖獸的內丹,七階妖丹竟然有一萬三千多枚,而六階妖丹並沒有細數,保守估計也在十萬以上。

    平均下來,每個人分到的妖丹,兌換成資源,可以讓他們百年內的修行資源不缺,他們確實知足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您就給我們留點麵子吧,沒有你們,我們什麽都別想撈到,我們已經沾了天大的光,不能再貪心了。”其他強者們也紛紛勸道。

    沒有龍血戰士,他們恐怕早就被恐怖的妖獸給嚇跑了,哪裏敢對付如此多的妖獸,這一切都是龍血軍團的功勞。

    見所有人都一臉真誠的模樣,龍塵也不矯情,微微抱拳道:“如此,就多謝各位了”

    龍塵把那枚九階妖丹,丟給那幾個水屬性龍血戰士,他們可以吸收這枚妖丹內的水屬性精華,讓自己的屬性之力,再次提升。

    不過妖獸內丹裏的能量太過狂暴,想要吸取裏麵的能量,需要一定的時間,但是幾人已經狂喜不已了。

    “這條大魚就歸我啦,可以吃好久啦”阿蠻直接把九階妖獸那巨大的屍體收了起來,比那幾個得到內丹的家夥還要興奮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