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來了”

    王莽等人有些緊張,他們雖然是鑄台境強者,但是還沒有經曆過如此規模的戰鬥,因為一起衝來的之魚。

    本來他們一行三十七人,如今隻剩下三十六人了,其中一個家夥,就因為說了“不公平”三個字,被沙長老給丟東荒去了。

    前方有穀陽、郭然和阿蠻吸引火力,依舊有其他妖獸衝了上來,不過大多數都是七階妖獸,殺起來還是非常輕鬆的。

    偶爾有八階妖獸衝上來,幾個軍士長出手,瞬間秒殺,整個隊伍固若金湯,有條不紊,夢琪和唐婉兒並沒有出手,龍塵讓她們兩個照顧隊形,現在還不需要她們出力。

    原本有些慌亂的東荒弟子們,見龍血軍團,擋住了如此恐怖的攻擊,也紛紛鎮定下來,找到自己合適的位置,偶爾攻擊一次,如果沒有機會攻擊,就施展術法,幫忙收取屍體。

    隨著時間的推移,妖獸非但沒有減少,反而越來越多,而且妖獸越來越強大。

    一開始大部分都是八階初期的修為,後來逐漸有八階中期的妖獸到來,八階中期的妖獸到來,可把阿蠻給樂壞了。

    因為他發現,八階中期的妖獸,被他一棒子砸過,還是會保留一部分身體的,這樣內丹就能保留了。

    王莽一開始心花怒放,這次可是發了大財了,可是隨著八階妖獸越來越多,他逐漸開始恐懼了,如今八階妖獸已經被斬殺了上百頭,他已經開始有些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因為八階妖獸越來越多,甚至有些被擊殺的七階妖獸的屍體,根本都來不及收,就直接沉入大海之中了。

    大海被妖獸的鮮血徹底染紅,一頭又一頭巨大的妖獸屍體,有些沉入了海底,而有些則飄浮在海麵上,宛若一座又一座浮島,又像一座又一座墳塚,場麵十分的駭人。

    如今海麵上浮屍萬裏,血染滄海,配合著無數海妖瘋狂的衝殺,而且海妖的數量越來越多,越來越強大,王莽有些心驚膽寒了。

    但是偷偷看向龍塵時,發現龍塵依舊一臉的鎮定,仿佛眼前的凶猛戰鬥,就像是一場遊戲一般,並不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王莽深吸了一口氣,他慶幸自己懂得見風使舵,沒有跟著龍塵死扛到底,他感覺自己太明智了。

    龍塵至今並沒有展示出什麽驚人手段,但是穀陽、郭然、嶽子峰、阿蠻等人的出手,一個比一個更狠,就可以看出,龍塵絕對比他想象中還要恐怖。

    “王莽,別分心,你已經丟了一顆八階內丹了”龍塵開口叫道。

    “哦,對……對不起”

    王莽分神之下,一隻符文大手,被一頭妖獸擊碎,結果令一具八階妖獸的屍體,沉入大海之中,白白損失了。

    “不要有心裏負擔,這都是小場麵,習慣就好了,大家專心一點,後麵的人,不用你們出手攻擊,都全力收取妖獸屍體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