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嘶嗷……”

    無盡的海妖,從四麵八方湧來,竟然一半以上都是七階海妖,怪異的嘶吼不斷,瘋狂向這邊衝來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,菜來了,抓緊殺啊”王莽高聲呼喝。

    如此密集的七階魔獸,讓王莽欣喜若狂,同時他想到了剛才龍塵對他說話,此時見龍塵一臉淡然的看著,就知道這些妖獸的到來,跟龍塵肯定有關係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七階魔獸,相當於人類辟海境修為而已,龍血戰士斬殺根本不費吹灰之力,就連東荒那些弟子,斬殺妖獸,也不費什麽勁。

    有了龍塵的號令,鑄台境弟子隻負責收取屍體內的內丹,這對他們來說,是易如反掌的事,不會有一顆內丹被浪費。

    雖然龍血戰士,隻有一小部分人,參與了戰鬥,但是那恐怖的殺傷力,讓海麵迅速被還要是鮮血染紅。

    七階魔獸被斬殺,龍塵還特意問了一下阿蠻,要不要這些海妖,畢竟有些海妖,長得十分難看,讓人沒啥食欲。

    但是阿蠻不管這些,他說了隻要是能吃的,塊頭越大越好,龍塵叮囑眾人,在不耽誤收取內丹的情況下,盡量收集一些七階魔獸的屍體。

    阿蠻既然不挑食,這倒是儲備口糧的好機會,隨著時間的推移,那些七階海妖非但沒有減少,反而越來越多。

    “發財啦,發財啦”王莽等一眾鑄台境弟子,簡直興奮的要瘋了,他們參與過上一次的狩獵,但是從未見過如此多的七階魔獸。

    短短幾個時辰的收入,已經超過了當初三天收獲的總和了,這讓他們狂喜不已。

    隨著海妖越來越多,眾人逐漸有些忙活不過來了,更多龍血戰士們,也紛紛加入獵殺行列。

    沙長老看著如火如荼的戰場,眉毛有些微微皺起,他有些奇怪,這些妖獸怎麽如此反常?從未見過如此密集的七階海妖被吸引過來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吼叫,聲震長空,恐怖的呼嘯聲,讓人耳鼓轟鳴,同時一股恐怖的威壓襲來,讓人心顫。

    “八階妖獸”

    王莽等人大驚,急忙嚴陣以待,陡然間海麵之上浮現出一個巨大的身影,那是一條長著雙翅怪魚,那怪魚剛剛出現,雙翼一震,竟然飛上了半空。

    長達三千多丈的身影,遮天蔽日,那怪魚大嘴一張,密集的水箭,直奔眾人飛來。

    那水箭呈現墨綠色,帶著腥臭無比氣息,人人聞之作嘔,顯然帶有劇毒,這種水箭,是不能觸碰的。

    最要命的是,這些水箭帶著恐怖的破空之聲,令空間震顫,顯然每一道水箭,都帶著強大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集體撐盾”

    王莽經驗極為豐富,一聲斷喝,所有鑄台境強者,雙手結印,一道道光幕撐起,將所有人籠罩起來。

    “砰砰砰……”

    爆響不斷,那些光幕紛紛被震碎,不過依舊有一半人的光幕被保留,那些水箭威脅不到眾人。

    那些被震飛的水珠,灑落大海之中,不少海妖被擊中,結果渾身冒煙,被水珠滴落的地方,瞬間被腐蝕出一個巨洞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攻擊”

    有人不禁大駭,如果被這水珠濺落在身上,恐怕會瞬間就會被腐蝕成一具骨頭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