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師兄,有何吩咐?”王莽正指揮大家呢,聽到龍塵召喚,急忙過來。

    “我問你,這樣下去,三天能收獲多少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嘛,還真說不太準,不過上一屆師兄帶我們的時候,每個人分到的內丹,兌換成道宗積分,是無比豐厚的。

    像我們這些外門弟子,估計要努力五年,才能領到這麽多的薪水,所以……哎……”王莽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“你們得到這個差事,需要不少那個吧?”龍塵比劃了一個手勢,意思就是錢,這種套路,龍塵見多了。

    “嗯,我能得到這個差事,還是……還是執法殿的人幫忙,所以……龍塵師兄,真是對不起了”王莽有些無奈的道。“

    “都說過了,過去的事,就不要再提了,我龍塵不懂規矩,也不想動規矩,別人也別拿規矩來壓我。

    所以你隻要不跟我為敵,我也不會為難你們,如果你們要跟我龍塵混,我也絕對不會虧待你們”龍塵十分幹脆的道。

    他看得出,王莽心中其實有很多顧忌,怕龍塵到了中州,一旦飛黃騰達,就要給他穿小鞋,那他就完蛋了,心中不免有些擔憂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就擺明了態度,你被人利用,我可以原諒你,如果想要跟我混,我龍塵沒那麽小氣,大家都敞開心扉說話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的胸襟,讓小弟佩服,如果互換位置,我可沒有龍塵師兄的氣度”王莽心中佩服的道。

    跟龍塵相處久了,就越發能夠察覺出龍塵身上的王者氣度,龍塵從不擺架子,更不對手下人呼來喝去,反而跟龍血戰士嬉笑怒罵,不時地爆粗口。

    可是越是如此,越顯得龍塵胸襟坦蕩,讓人佩服,這跟王莽見識過的所有強者都不同,龍塵身上有一種特殊的魅力,讓人發自內心的佩服與崇拜。

    “不談這些了,說點正事,那個七階妖獸的內丹,肯定比六階的珍貴,為什麽不多引點高階妖獸來?”龍塵正色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們不想引,而是引不來啊,這些妖獸大多數都有自己固定的活動範圍,如果聞不到血腥之氣,是不會過來的,所以收獲多少,需要看運氣。”王莽道。

    “這樣啊?那我問你,如果有引來八階妖獸,甚至恐怖的九階妖獸,會怎麽樣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八階妖獸很難出現的,那九階妖獸,更是跟王級強者一個級別的……”王莽大驚。

    “你聲音小點,我就是問問,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會怎麽樣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八階魔獸,我們可以對付,但是九階妖獸出現,沙長老當然不會袖手旁觀,也會出手的,不能看著我們被妖獸吃掉啊”王莽道。

    “那得到的內丹歸誰?”龍塵小聲問道,這才是重點。

    “這個,按照規矩,狩獵所得,都歸弟子所有,就算長老出手了,也不能分享的,龍塵師兄你……”王莽一臉震驚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沒你啥事了,安心發財就好,不要多話”

    龍塵打發了王莽之後,心神沉浸在混沌空間內,很快,龍塵就找到了十幾株藥材,將其融化成粉,偷偷攝取了一部分妖獸的精血,在混沌空間內,讓地火煉製了一顆丹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