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師兄,這回咱們發財了”王莽激動的道,如今他們已經收獲了三千多顆內丹,平均下來,每人都可以分到六顆,這簡直就是豐厚的財富。

    現在的王莽,早就認清了形式,跟龍塵和夢琪雙雙道歉,對眾人表現得畢恭畢敬,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,眾人也就不再跟他計較。

    此時大家都已經熟絡了,也已忘記了之前的嫌隙,尤其獲得了如此多的內丹,眾人無不精神大振。

    這些鱗蒼怪體型龐大,但是實際上隻有七階而已,但在大海中,那是它們的主戰場,戰力堪比八階魔獸,它們的內丹價值也是極高的。

    這麽一會的收入,就已經相當於他們在玄天道宗半年的工資了,興奮的同時,也對龍塵更加敬畏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倒是沒有太大感覺,雖然不知道鱗蒼怪內丹的價值,但是身為丹修,他基本上都沒怎麽缺過錢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一路修行,激戰無數,有句名言:戰爭才是發家致富的最佳途徑。

    雖然在東荒,龍塵的部分收獲,都留給了玄天道宗和月小倩,但是他依舊不差錢。

    手中的元靈石、極品蛻凡神液、萬靈血,哪一樣不是值錢的寶貝?就算這些龍塵都沒有,他還有一身強悍的煉丹之術,煉製一些稀有丹藥來出售,錢就來了。

    再說了,龍塵現在跟鄭文龍合作,他出技術,鄭文龍出人和渠道,隻要不那麽敗家,以後應該也不太會為錢操心。

    穿過了這段區域,沙長老又撐起了飛船光幕,繼續向前飛行,雖然偶爾有海妖攻擊飛舟,但是威力不大,而且數量不多,幾乎可以無視。

    飛舟飛行了一天一夜,忽然速度開始變緩慢了,到了最後,竟然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到狩獵區域了”王莽等人不禁大喜,顯然極為期待。

    所謂狩獵區域,是在一道安全航線內,經過無數年的摸索,探知這一代,並沒有強大海妖存在,所以這塊區域就成了玄天道宗飛舟,返回中州時的狩獵區域,也算是給東荒弟子的一個福利。

    不同的飛舟,有不同的安全航線,小型飛舟,因為體積小,不容易引起強大海妖的察覺,故而它們的航線,幾乎是直線前進的,實際上小型飛舟的速度,比巨型飛舟效率更高。

    而巨型飛舟,因為體積太大,它們的行進路線是十分曲折的,要避開強大的海妖地盤,才能安全航行。

    所以這條航線上,玄天道宗摸索了無數年,對於各大海妖群的分布,有著一定的了解,而這裏,就是一片平靜區域,並沒有強大的海妖存在。

    所以在這裏,可以進行短暫的狩獵,獵殺一批海妖之後,在不驚動其他恐怖海妖的情況下,趕緊離開。

    通常狩獵時間為三天,因為來的時候是不能狩獵的,免得返回的時候,出現麻煩,所以大家必須抓緊時間。

    飛舟就那麽停留在海麵上,王莽等人,已經紛紛做好準備,有人也已開始往海裏丟東西了。

    王莽解釋,這些是誘餌,跟釣魚的原理一樣,可以把方圓數千裏的海妖引來。

    “眾位師兄師弟,一會海妖出現,大家全力出擊,這是宗門給我們的福利,無論我們得到多少收獲,都是大家平分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