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讓我來好了,我知道該怎麽做”

    夢琪櫻唇輕啟,蓮步輕移,人已經飄上了擂台,白衣白裙,長腿纖腰,一頭黑發自然垂落,渾身纖塵不染,如同畫卷中走出的人兒一般,說不出的高貴聖潔,讓人自慚形穢。

    見夢琪真的上了擂台,王莽心頭一震,一股不好的預感,在他心頭油然而生。

    他早就觀察過所有東荒弟子,夢琪身上幾乎沒有什麽天道波動,更是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,而且又是一位魂修,所以他認為夢琪才是龍血軍團中的軟柿子。

    可是當夢琪上台後,她的身上,話語之中,充滿了平靜淡然,這讓王莽心中生出強烈的不安。

    “王莽,你不該通過我來觸怒龍塵,從你的眼神深處,我就能看到你的貪念,甚至我能猜到你的目的。

    你如此賣力挑釁龍塵,不過是假公濟私,你有著你不可告人的目的……”夢琪看著王莽道。

    “夠了,老弟子教訓新弟子,這是玄天道宗留下的傳統,沒人可以改變,你休要說這麽多廢話”王莽怒喝。

    可是明眼人都看得出,王莽有些色厲內苒,眼神之中浮現一抹慌亂,顯然被夢琪說中了心事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好心警告你而已,既然你不領情,那就算了,你要小心了,一件幽魂魔甲,並不會給你太多的安全感。”夢琪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幽魂魔甲”

    眾位鑄台境強者,不禁大吃一驚,東荒弟子不知道幽魂魔甲是什麽,但是他們可是都知道的。

    幽魂魔獸是一種體型隻有黃牛大小的魔獸,體型類似於穿山甲,但是鱗片極細膩光滑,近乎透明。

    幽魂魔獸是一種極為罕見的魂力攻擊型魔獸,它們的皮甲,製作成魂器,近乎可以免疫大部分靈魂攻擊,因為幽魂魔獸的靈魂之力,都存儲在每一片鱗片中,有著驚人的吸收能力。

    但是幽魂魔獸極為稀有,而且又非常的狡猾,對於危險有著敏銳的嗅覺,所以它的皮甲極為難得,想不到王莽身上竟然有這件魂器至寶。

    更讓人心驚的是,夢琪根本沒有出手,就已經看穿了對方的底牌,這才是最恐怖的。

    “就算你知道幽魂魔甲又能怎麽樣?你依舊奈何我不得,看招!”王莽驚怒交加,但是如今已經騎虎難下,大喝一聲對著夢琪衝來。

    隨著他的怒吼,周身三色符文湧動,形成了一個符文之海,雙手結印,一支巨大的符文之矛,在空中形成,直奔夢琪殺來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一眾龍血戰士,不禁殺意升騰,這個混蛋一上來就全力爆發,使用如此恐怖的招數,對付一個魂修,實在太過分了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聲咆哮傳來,一隻巨大的爪子破空而出,一擊將那長達百丈的符文之矛拍碎。

    一頭巨大的地行龍憑空出現,當地行龍一出現,大嘴一張,一道金色的烈焰噴來,瞬間將王莽吞噬。

    “你是馭獸師”

    王莽大駭,這頭八階魔獸地行龍的本源之火襲來,他急忙凝聚符文之盾,將自己籠罩。

    “唳”

    王莽剛剛撐起護盾抵擋地行龍的烈焰,一聲鳥鳴響起,出現了一頭赤目聖血凰,它頭頂之上,一根聖羽高高豎起,雙目之中殷紅如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