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呼”

    一張肉餅被甩飛,如同一張人形飛毯,飛到了一眾玄天道宗鑄台境弟子麵前。

    “還有誰,要滅我們新人威風,挫我們新人銳氣的,盡管上來吧”穀陽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穀陽的光頭鋥亮,光可鑒人,加上一臉的橫肉,看上去就不像好人,加上身材高大十分的凶悍。

    尤其剛剛那一擊,就將一個鑄台境強者摔成麵餅,此時說出話來,格外有氣勢。

    “哼,小子狂妄,我來會會你”

    一個鑄台境弟子飛身而出,剛剛上台,全身符文激蕩,氣勢翻滾,一拳砸出。

    這個人吸取了上個人的經驗,一出手就是術法攻擊,他們也看出了,這群新人都不是善茬兒,他可不想步他後塵。

    故而他一出手,就是最擅長的術法,雖然他們把修為壓製到了辟海境,但是卻是辟海巔峰。

    而且他們本身是鑄台境強者,對於術法的領悟,極為精深,抬手間符文激蕩,術法已經催動,引導時間非常的短,幾乎讓人抓不住空隙反擊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絕對優勢,就算同等級的修為,但是對於術法精通的他們,可以完虐新人。

    實力並不是單純地以修為的高低來評論的,這也是為什麽,每一屆新弟子,都會被老弟子欺負一頓。

    就算同等級的修為,鑒於上一屆弟子有著十年艱苦修行的經驗,這個距離是非常大的。

    那個鑄台境弟子,也是戰力極為強悍之人,一眼就看出穀陽是一位可怕的力量型強者,這種人絕對不能跟他近身戰鬥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穀陽一拳擊出,狠狠地砸在那個符文組成的巨大拳影之上,那個拳影,竟然被穀陽一拳崩碎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所有鑄台境弟子無不大駭,但是看到穀陽周身無盡的血氣彌漫,恐怖的威壓四溢的時候,他們不禁臉色一變。

    “靈血加持?”

    此時的穀陽赫然激發了靈血之力,煉化了萬靈血之後,穀陽凝聚出了屬於自己的本源符文,他的靈血屬性,就是力量增福。

    這就是萬靈血的恐怖之處,一個本身沒有靈血之人,可以激發他最擅長的能量,凝聚出自己想要的本源符文。

    比如有些弟子,同時具備兩種、甚至三種屬性,但是因為能量太過平均,變得不倫不類,每一種屬性都非常的垃圾,注定了庸碌一生。

    但是煉化了萬靈血之後,他可以激發自己的全部屬性,然後選擇其中一個凝聚出本命符文,一旦本命符文形成,在萬靈血的輔助下,他的靈血就會隻具備一種屬性,這樣天賦就會集中,形成可怕的戰力,這就萬靈血近乎逆天的能力。

    在萬古路內,天目大人送給龍塵的萬靈血,足有一千多滴,除了給龍血軍團用了之外,龍塵留下了一小部分,剩下五百多滴,全部都送給了月小倩。

    不光是萬靈血,龍塵除了四品天道果以外,也全部都送給了月小倩,那可是數萬枚天道果啊,當時月小倩都驚呆了。

    除了這兩樣東西,龍塵把自己空間裏,能送的,基本上都送給月小倩了,他要全力武裝自己的盟友,給自己找一個靠山。

    在龍塵心中,這個世界,沒有好人壞人的概念,隻有敵人和朋友這兩個區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