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人赫然是一位鑄台境強者,上飛舟之前,龍塵就已經知道,他們是玄天總宗上一屆的弟子。

    十年一屆,他們已經是鑄台境強者了,三十出頭就是鑄台境強者,確實可怕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發現,他們都是二品以上的天行者,其中還有三品天行者,這種天才強者,跟外界普通的鑄台境強者,可要強大太多太多了。

    在外界,他們的修為,已經是宗主級的身份了,甚至可以在東荒開宗立派了,但是在中州隻能是個普通弟子而已。

    對著龍塵冷喝的是一位長發自然散落的男子,這個人好像有點地位,貌似其他人都聽他的。

    這個人雖然表麵上一副淡然模樣,正眼不看眾人,但是他的餘光,不停地往夢琪、唐婉兒這邊掃,根本瞞不過龍塵,看他趾高氣揚的模樣,龍塵就知道他要放什麽屁。

    “大爺沒空”龍塵看都不看他一眼,冷冷地回應了一句。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,讓那些總宗弟子臉色一變,尤其那個為首者,更是臉色陰沉,雙目之中冷光四射,氣息在緩緩流轉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是不想在總宗混了?”那人不禁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玄天老祖?”龍塵不禁嗤笑:

    “看著不太像,如果你不是玄天老祖,你這話,牛逼就吹得有點大了。

    何必呢?你如果在玄天道宗真有地位,就不會幹這種跑腿的事情了,這種一點技術含量都沒有的裝逼套路,我們鄉下人早就不玩了。”

    “龍塵,我王莽向你發起挑戰”那人冷哼一聲,亮出了手中的一塊牌子,不知道那牌子是什麽材質的,非金非木,前麵刻著一個“玄”字,後麵刻著王莽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沒空”龍塵搖頭。

    “嘿嘿,恐怕由不得你,按照玄天道宗的規矩,弟子間是允許切磋的,你要麽接受,要麽滾出玄天道宗。”一個鑄台境弟子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哦?還有這一說?”龍塵一皺眉。

    “怎麽?怕了?孬種!”一位鑄台境弟子嘲諷道。

    在一旁憋了半天沒說話的郭然,終於忍不住站起來冷笑道:“白癡,你要不是頂著一身皮,你現在已經是一個死人了。

    敢挑釁我老大?你真的沒死過,老大不搭理你,你們反倒蹬鼻子上臉了?”

    “吵什麽?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冷斥傳來,赫然是那位王級強者的聲音,隻不過他沒有出麵,以冷喝製止眾人。

    “啟稟沙長老,弟子是按規矩辦事,並沒有逾越”王莽急忙開口道。

    沙長老那沒有一絲情感的聲音傳來:“玄天道宗是有規矩,允許弟子間相互挑戰,但是僅限於同級,你們把修為壓製到辟海境,隨便你們折騰。

    東荒弟子聽好,玄天道宗有自己的規則,任何人都要遵守,雖然有些規則讓人覺得蛋疼,但是隻有兩條路可以選,要麽離開玄天道宗,要麽忍著。

    如果不想走,也不想受規則約束也很簡單,你的能力可以跟整個玄天道宗對抗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我想,如果你有那個能力,早就開宗立派,根本沒必要加入玄天道宗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