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你是不是故意的?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擠進人群,就被眾人一眼發現,丹穀王級強者盧天華怒吼道。

    隻見地上,來自丹穀的年輕高手,全部都躺下了,一個個鼻青臉腫,更有一個雙腿都沒了。

    郭然等人見龍塵到來,似乎有些不好意思,郭然道:“老大,是他們先挑釁我們的,說了很多侮辱老大你的話……”

    “胡說,我們沒說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丹穀弟子,見龍塵向他們看來,嚇得頭發根根倒豎,臉色蒼白如紙,說龍塵壞話,這個罪名他們可擔不起,那是要命的。

    雖然此時他們的師父盧天華,就站在他們的身邊,但是卻無法給他們太多安全感,之前那兩個被龍塵當著盧天華的麵,砍死的家夥,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
    “你們怎麽沒說,你們說龍血軍團,不過是一群烏合之眾,鄉野村夫,一群未開化的蠻子。

    老大是我們龍血軍團最大的頭子,你侮辱了整個龍血軍團,不是侮辱老大是什麽?”郭然理直氣壯的道。

    聽了郭然的話,又看看一眾丹塔弟子,龍塵就大致猜到怎麽回事了。

    郭然一向不是一個安分的主,一天不裝逼,一個月都打不起精神,而這些丹塔的弟子,一個個都是眼高於頂,用鼻孔看人的家夥,與郭然等人肯定發生了什麽矛盾。

    至於這個矛盾是丹塔弟子挑起來的,還是郭然故意勾引他們挑起來的,這就不好說了。

    不過,郭然這小子壞點子賊多,既然敢把對方打成這樣,就肯定不會給對方留下口實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今天你要是不給老夫一個交代,今天老夫就跟你沒完”盧天華氣得臉都綠了。

    這次來東荒,兩個弟子被龍塵所殺,他不能給他們報仇,如今眾弟子又當眾被猛揍,他的臉算是丟光了,氣得肺都要炸開了。

    “別用你的手指指著我”龍塵眉頭一皺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盧天華大怒,但是想到龍塵的脾氣,最終還是把手收回來了,怒道:“龍塵,你必須給我一個解釋”

    盧天華對著龍塵發難,李長風也不好插嘴,心中不禁歎了口氣,這個龍塵真是太不省心啊,好不容易談判結束,一切都過去了。

    剛要把三人送走,盧天華的弟子,就被打成這幅德行,讓李長風頭都大了。

    不過他也知道,盧天華不敢把龍塵怎麽樣,最多是讓龍塵低頭道歉,挽回點麵子而已,所以他幹脆不說話了。

    歐陽秋雨則被氣得咬牙切齒,剛剛擺平了一件,馬上又來一件,她恨不得抓住龍塵,狠狠揍一頓,這小子惹禍的本事,天下第一,這簡直就是生命不息,惹禍不止。

    “怎麽回事?”龍塵懶得搭理盧天華,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丹穀弟子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他們出言不遜,但是我們沒搭理他們,老大您不是說了麽,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,忍讓三分,若再犯我,斬草除根。

    所以他們裝逼的時候,我們就靜靜地看著他們,認真學習他們的裝逼套路,借鑒和學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