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擊龍塵不光召喚出了四星戰身,同時激發了青龍戰身,全身力量運轉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落,風行烈一拳砸出,竟然徒手對抗龍塵的血飲,氣浪滾滾之下,龍塵竟然被一擊震飛。

    甚至讓龍塵感到雙臂劇痛,仿佛要被震斷一般,內視之下,駭然發現,骨頭竟然出現了裂紋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王者的力量嗎?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狂震,雖然之前盡可能高估王級強者的力量,但是依舊沒想到,跟王級強者的距離,竟然如此遙遠。

    風行烈連武器都沒出,不過是一拳而已,徒手一擊,就將龍塵擊傷,兩者的實力,簡直天差地遠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以為,服用了龍虎爆天丹,至少跟王級強者有著一拚之力,但是他這個信心,被風行烈這一拳擊碎了。

    “胳膊沒斷?哈哈哈,這肉身實在強悍”風行烈雙目之中,精光四射,看著龍塵不禁讚歎道。

    “三叔神威蓋世,龍塵佩服”龍塵由衷地道,風行烈太強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小子你也不用氣餒,實際上,我剛才的一拳,是為了試驗你的肉身強度,動用了王者修為。

    拳頭上覆蓋了空間之力,你能夠雙臂不斷,沒有口噴鮮血,實在讓我吃驚。

    你也別怪三叔心狠,如果測出你的真實實力,我不敢教你開天第四式”風行烈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四式?”

    龍塵大喜,如今隨著他的修行加深,開天第二式,已經遠遠跟不上他的實力了,如今聽說開天第四式,不由得心花怒放。

    “以你的能力,修習開天第三式,已經沒有任何問題了,但是要修煉開天第四式,還不行。

    要知道現在的我,也隻是勉強能夠使用開天第四式而已,不過見一麵不容易,既然你肉身如此,或許用不了兩三年,就可以修煉了。”風行烈笑道。

    “謝謝三叔”龍塵興奮得道。

    風行烈嘿嘿一笑道:“其實你修煉的開天,不過是皮毛而已,我估計,你得到的開天第一式,是開天戰宗叛徒手繪的。

    能夠接觸開天第一式的弟子有很多,但是隻有修習到開天第三式,才會真正的知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,開天乃是我開天戰宗門的鎮門至寶,豈是那麽好修煉的?

    你雖然得到了運行線路,可以催發出開天戰技,但是卻並沒有掌握開天的神髓”

    風行烈說到這裏,一臉讚賞的道:“不過,龍塵你是一個絕世奇才,竟然懂得一口氣貫穿十八個竅穴,激發第二式,而且你的意誌,剛好跟開天的理念相符。

    沒有得到神髓的開天第二式,在你手中,依舊能發揮出如此威力,確實把我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不過雖然威力強大,但是跟真正的開天,是沒法比的,今天我就給你演示一下,開天的真正用法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風行烈大手一身,背後的闊劍被拔出,雙手握著闊劍,雙腳微微分開,一道無形的氣流,緩緩流轉,將風行烈包裹。

    “好看了,我的靈元是怎麽運行的”

    風行烈靈元緩緩升騰,讓龍塵可以清晰的感應,龍塵發現,雖然兩個人運行的路線是一模一樣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