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手中,元靈石閃閃生輝,元靈之氣撲麵而來,但是龍塵手中隻有——三枚。

    三枚,沒錯,隻有三枚,看著龍塵手中的三枚元靈石,三位王級強者不禁麵容扭曲,眼睛裏幾乎要噴出火來。

    想到之前龍塵一臉肉痛的模樣,再加上他們之前表現出的欣喜,此時龍塵的那三枚元靈石,就好像一個響亮的耳光,抽在他們的臉上。

    “誰有空耍你們?老子的全部家當,都用於布置護山大陣了,如今手裏這三塊,那是我要留著珍藏用的。”龍塵怒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,三人根本就不信,龍塵分明就是鐵公雞一毛不拔,可是他們又無可奈何。

    “把你的空間戒指交出類,讓我們檢查一遍,如果真的什麽都沒有,我們扭頭就走”遠古世家的王級強者,盯著龍塵手指頭上的空間戒指道。

    龍塵“臉色一變”,厲聲喝道:“放屁,老子的空間戒指,你們憑什麽檢查?那是老子的個人隱私。”

    龍塵這個表情,一下子讓三人心中有數了,龍塵的空間戒指裏有鬼,這個家夥肯定有不少元靈石,否則不會如此緊張。

    “哼,如果你心裏沒鬼,就把空間戒指交出來,我們三個說話算話,如果你真的沒有,我們這就離開”古族的王級強者,也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……欺人太甚,盧天華你怎麽說?”龍塵直接開口道。

    盧天華一下子有些為難了,雖然他貪龍塵手中的元靈石,但是他覺得得罪龍塵這個瘋子,實在非常不智,很有可能會得不償失。

    但是他與另外兩人站在一起了,不能裝啞巴啊,隻好硬著頭皮開口道:“龍塵,你不要再胡鬧了,我們也都是有頭有臉的人,你如此戲耍我們,實在有失厚道”

    聽到盧天華的話,歐陽秋雨心中暗歎,一個小小辟海境的小子,能夠把一代王級強者逼到這種地步,說出這種軟話,把“厚道”兩個字都說出來了,這個世界上,恐怕也隻有龍塵能夠辦到了。

    盧天華繼續道:“我們也不欺負你,你殺我兩個愛徒,滅古族和遠古世家弟子無數,你空間戒指裏的元靈石,我們隻分一半,如何?”

    李長風不禁暗暗點頭,盧天華這已經算是讓步了,在李長風估計,龍塵能夠加持護山大陣拿出上千元靈石,手中的元靈石,就算沒有一萬也有八千。

    分掉一半,雖然有些肉痛,但是龍塵這次從萬古路出來,惹的禍實在太大了,大得連他們都感覺心驚肉跳,如果能夠就此擺平,那是最好不過了。

    “好,這可是你們說的,給!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退下自己的空間戒指,直接丟給盧天華,盧天華接過龍塵的戒指,神識往裏一探,臉色一下子變得極為難看。

    空間戒指是一件寶物,空間達到直徑數十裏,裏麵光寶器,就有幾十件之多,各種丹藥、鎧甲、材料不計其數。

    別說,空間戒指內元靈石還真有,不過隻有一枚,孤零零地躺在角落裏,周身光芒閃動,仿佛是一種無聲的嘲笑。

    “哼,你們說的,隻分一半,本來我隻剩下四枚元靈石,你們現在再還給我一枚吧,這樣我就有兩枚元靈石可以收藏了”龍塵冷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