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注意言辭,不可失了禮數”歐陽秋雨開口喝道。

    可是歐陽秋雨心裏叫苦,這小祖宗到底是怎麽想的,就算你拒絕,你就直接說自己什麽都沒得到就得了唄。

    犯得著如此羞辱人家麽,一口一個老子,開什麽玩笑呢,那可是王級強者啊,這跟抽人家的臉有什麽區別?歐陽秋雨要抓狂了。

    “禮數是跟講道理的人講的,跟一些口蜜腹劍的偽君子講禮數,要吃大虧的。

    這三個家夥,打著為死去的人報仇的旗號,實際上就是為了我身上的秘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掌門大人和三叔到來,我此時不知道被他們抓到哪個地方,承受著他們的酷刑逼問呢。

    跟這樣的人,我講什麽禮數?他們用心歹毒,可惜我現在修為不夠,否則,我會親手擰下他們的腦袋”龍塵毫不在乎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,讓丹穀王者和另外兩個王者的臉色都極為難看,怒氣升騰,因為龍塵的話,觸動了他們心中最隱蔽的神經,他們的確如同龍塵所說的,就是為了龍塵身上的秘密來的。

    他們不光想要知道東荒鍾的線索,還想要得到大量的元靈石,因為元靈石在天武大陸太珍貴了。

    除了東荒鍾和元靈石外,他們最最看中的是龍塵能夠把普通人,變成天行者的秘密,這才是讓任何勢力,無法抵擋的誘惑。

    “好小子,有骨氣,這聲三叔,不能白叫,小子,你隻要點頭,三叔可以幫你,把他們三個的腦袋砍下來”風行烈哈哈大笑,拍了拍背後的闊劍道。

    風行烈的這句話,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,如果這句話從別人口中說出來,會有人認為這是一句威脅的話而已。

    但是隻要了解開天戰宗的人,都知道,這群家夥從來就不懂什麽叫威脅,說幹就幹,沒有他們不敢幹的事。

    三人臉色大變,不過龍塵卻搖頭道:“多謝三叔好意,龍塵也是頂天立地的爺們,自己的仇,要自己親手去報。”

    聽到龍塵拒絕了風行烈,讓李長風鬆了一口氣,他真的擔心,一個年輕氣盛,一個橫行無忌,誰也不敢保證兩個人會幹出什麽事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休要血口噴人,我盧天華在丹穀也是有頭有臉的人,怎做這種見利忘義的事情?”丹穀王級強者盧天華怒吼道。

    同時另外兩個人也冷冷地看著龍塵,顯然十分的憤怒,不光是龍塵,就連歐陽秋雨都有些鄙夷了。

    剛才風行烈握著劍柄的時候,他們嚇得臉都綠了,如今龍塵拒絕了風行烈,他們就展現委屈後的憤怒,這太不要臉了。

    “盧家?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眼睛之中浮現一抹明悟,他在丹塔停留過不少時間,與柴烈火和方長二人一起時,得知了不少丹塔的秘辛。

    要知道東荒丹塔的大事,都要向一位丹穀的盧姓長老匯報,他們是有資格直接對話丹穀的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冷笑道:“盧天華是吧,你膽子不小啊,竟然不遵守丹穀的規則,私自插手世俗之事,很好,很好,我看好你。”

    “放肆,你胡說八道什麽?”盧天華忽然心中有些不安,他有些後悔盛怒之下報出了自己的名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