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可以說出來?大家解決?說給誰聽?大家又是誰?你們古族一向牛逼哄哄的,在萬古路裏橫行霸道,為了爭奪資源,當場劃地盤,驅逐別人,稍有反抗,就格殺勿論。

    你們古族弟子什麽操行你自己不知道?古族雖然號稱中立,但是幹過多少傷天害理的事?裝特麽什麽大尾巴狼呢!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歐陽秋雨輕輕用手推了一下龍塵,意思讓龍塵悠著點來,不要說話這麽衝。

    那古族強者,臉色一沉,怒道:“就算古族弟子有錯,你也不能全部殺光吧?”

    “有殺光麽?那不是還給你剩了不少麽?”龍塵冷笑。“

    “不少個屁,幾萬人進去,幾千個出來,而且頂級強者,更是一個都沒剩下”古族強者說到這件事,就怒不可揭。

    “管我毛事?成王敗寇,如果是我龍塵輸了,我相信,我身邊一個人都活不下來,我沒有殺他們,已經是給你們古族留下餘地了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無恥,你根本不是沒殺他們,而是沒逮到機會,以你的心狠手辣,要是逮到機會,他們一個都活不了”古族強者怒道。

    “你又不是我,你怎麽知道?正道強者我最終還不是放了他們?你眼睛瞎,看不到我龍塵報怨以德的行徑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別你的我的,這麽大人了,說話還結結巴巴的,另外,不要用你的手指指著我,你爸媽沒告訴你,這樣的行為,很不禮貌麽?”龍塵看著氣得發抖的古族強者道。

    古族強者要被氣瘋了,論到真實實力,十個龍塵也不是他的對手,但是論到口舌之利,十個他,也能被龍塵玩死。

    古族強者深吸了一口氣,強製讓自己鎮定下來,開口道:“我問你,當初古族強者,來玄天道宗評理,你們為什麽要殺了他們?”

    “評理?你確定你腦子不是進屎了?你們家評理,是直接動手滅門的?

    你們古族那些白癡,咄咄逼人,就是想找個借口覆滅我玄天道宗,我們不殺他們,還要請他們吃飯?

    問出這樣的問題,你特麽腦子有病?哦對了,你剛才還說,有事大家可以說出來,犯不著殺人。

    你們古族殺上門來,怎麽不是有話好好說呢?勸別人的時候,能不能想想自己是什麽德行。”龍塵嗤笑。

    古族強者氣得,拳頭攥得緊緊的,他發現了一個殘酷的現實,論口才,他跟龍塵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。

    這樣下去,他會越來越沒麵子,不再糾纏這個話題,冷喝道:“那我問你,你用什麽手段擊殺的他們?”

    這個問題一出,所有人都豎起了耳朵,因為當時龍塵啟動東荒鍾的時候,那個畫麵被人用留影玉記錄了下來。

    不過用留影玉記錄的畫麵,根本看不到裏麵的清晰影像,隻能看到滿天的霞光一過,王器崩碎,強者皆殺,威力駭人至極。

    那留影玉傳遍了整個東荒大地,幾乎所有人都看過了,在場的王級強者也不例外,對於那恐怖的武器,他們一直心中有著諸多的猜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