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道兩個王級強者,剛剛見到李長風等人出現,立刻臉色大變,想也不想就要逃走。

    “轟隆”

    一道巨大的闊劍,帶著排山倒海的力量,壓迫虛空,對著二人斬落,赫然是風行烈出手了。

    一擊崩天,令空間塌陷,恐怖的威壓肆虐之下,仿佛整個世界都被他一劍籠罩,上天入地,不可遁逃。

    風行烈一擊發出,所有王級強者無不駭然,尤其是丹穀、古族和遠古世家聯盟的王者,臉上不禁浮現一抹後怕。

    雖然同為王者,可是在戰力上,幾乎沒有人敢跟開天戰宗的強者叫板,開天戰宗的戰士,是最強悍的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三式”

    風行烈一聲低喝,手中闊劍無情斬殺,罡風呼嘯而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劍將兩個邪道強者,都卷入了其中,兩人大駭,急忙催動王器阻擋。

    一聲爆響,虛空炸開,無盡的能量在天地中激蕩,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那兩人手中的王器,竟然被一擊崩碎。

    古族的那位王級強者,情不自禁的吞了口口水,他暗自慶幸,沒有招惹風行烈,否則真的要完蛋了。

    兩位邪道強者,王器爆碎,大口咳血,忽然一人手中多出了一張黃色的符篆,陡然間捏碎。

    “不好,是遁天符”

    李長風一驚,他見多識廣,看到了那張符篆,就認出了,那是極為珍貴的遁天符。

    這種符篆,是遠古流傳下來的,現在這種符篆已經無人可以繪製,每一張都珍貴無比。

    那邪道王者,如果不是逃跑無望,絕對不會忍心把這種寶物給浪費的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風行烈不信邪,又是一刀斬落,可是令眾人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,風行烈的一刀,竟然穿過了他們。

    他們仿佛變成了一道影子,風行烈的刀無法攻擊到他們,其中一個邪道王級強者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玄天道宗,你們等著,我們還會回來的”

    那枚遁天符被捏碎後,他們周身被奇異的符文包裹,空間開始扭曲,風行烈的攻擊,無法傷害到他們,眼見他們就要傳送出去,忽然間長劍出鞘之聲,宛若龍吟一般響起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隻見一道耀眼的光芒,劃過虛空,虛空被撕裂,那兩個被符文包裹著的邪道王者,被一劍斬成了齏粉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長劍緩緩入鞘的聲音,在眾人耳邊回蕩,所有人都一臉驚駭的看著淩雲子,剛才的那一劍,正是他擊出的。

    他們不敢相信,淩雲子的一劍,竟然無視虛空的阻隔,破壞了遁天符的法則,將兩個邪道強者秒殺,這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雖然劍修,號稱攻擊第一,但是淩雲子這一劍,已經接觸到了更高的層次,這種層次,恐怕在場的王者,都無法觸摸。

    “諸位不用吃驚,小弟的劍道,有些特殊,對這種空間之力,有著一定的克製作用”淩雲子淡淡地解釋道。

    但是淩雲子的淡然,卻讓所有王者心中都打了一突,這一劍太恐怖了,充滿了毀滅意誌,無人可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