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幽幫的幫眾無不臉色大變,不過讓他們慶幸的是,李長風隻是把包括天幽老祖,姬長空在內等幾十個參與陰謀的骨幹抓了起來。

    而玄天道宗的那些弟子,此時嚎啕大哭,趙無極更是妄想自戕,可惜沒得逞,他和嶽千山將麵臨玄天道宗第一酷刑。

    想到玄天道宗第一酷刑——五心生蓮,兩人立刻昏死過去,他們已經徹底絕望了。

    至於其他弟子,雖然不至於受到第一酷刑的懲罰,但是叛變宗門,那是任何宗門的第一大忌,他們必死無疑,不過對於嶽千山和趙無極來說,那已經是一種終身無法奢求的幸福了。

    當所有人都被押解起來,龍塵站在姬長空麵前,看著姬長空道:“還有什麽話說麽?”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畜生,你有種就殺了我,你這個……”姬長空囂張地冷笑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郭然狠狠一個耳光抽過去,不過郭然沒有鎧甲加持,力量並不怎麽樣,反而震得手掌生疼。

    “想要激怒我,然後讓我殺了你?你的算盤打得挺好,到了這個時候依舊玩心計,真是沒救了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忽然間歐陽秋雨一聲驚叫,臉色一變,因為她腰間一塊玉牌忽然間急速閃動。

    “有人偷襲玄天道宗”歐陽秋雨驚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龍塵,你終究是棋差一招,就算你殺了我又如何?如今的玄天道宗,已經被血幽帶人夷為平地了。

    我殺不了你,但是我要殺掉你們玄天道宗的一些看門狗,還是綽綽有餘的。”姬長空狀若瘋狂,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陸明翰不禁臉色一沉,厲聲喝道:“你居然勾結了邪道,故意設計陷害玄天道宗?”

    “老白癡,不怪龍塵罵你是傻逼,老子早就勾結了邪道,還差這一回?

    你們來之前,還有一大部分人留在玄天道宗,我早就把你們的動態掌握的清清楚楚了。

    本來按照我們的計劃,你們來這裏,被我們群起而攻,而玄天道宗的根基,再被邪道連根拔起。

    可惜計劃跟不上變化,我們輸了,但是又能如何?你們玄天道宗幾十萬弟子給我們陪葬,一切都值了,哈哈哈!”姬長空哈哈冷笑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陸明翰大手伸出,就想拍死姬長空,但是卻被李長風一把拉住,現在拍死姬長空,反而便宜他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,憤怒根本解決不了問題,我們立刻返回宗門”

    李長風忽然大手一揮,一座長達數百丈的巨型飛舟出現,眾人急忙跟著跳上飛舟。

    讓李長風沒想到的是,不光淩雲子和風行烈上來了,就連丹穀的那位和另外兩位王者,也一起上了飛舟。

    但是飛舟並不能裝下所有人,最後隻帶走了一眾掌院和龍血戰士等頂尖戰力,同時也帶上了姬長空等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讓龍塵等人意想不到的是,飛舟並非沒有飛行,而是周身符文發光,竟然破開了虛空,周圍的空間在不停地扭曲。

    “空間傳送?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驚,這個飛舟竟然還有這個功能,實際上李長風的飛舟,記錄了玄天道宗的坐標,隻要距離合適,就可以傳送過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