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長風隨手激活留影玉,虛空之中浮現出一道畫麵,當看到那個畫麵時,姬長空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因為留影玉的畫麵上,是從第一次派人前去跟血幽談合作,到後來幾次逐漸熟悉,正式見麵,敲定計劃,其中就有他本人存在。

    “混蛋,這不是真的,這個人根本就不是我,留影玉被你們作假了。”姬長空聲嘶力竭的怒吼道。

    他害怕了,他想不到,這種東西,怎麽會被記錄下來的,實際上,那些東西是血幽留下的,結果他被擊殺了,東西被青玉整理的時候發現的。

    “人不是你?哦,那就算不是你好了,但是那個畫麵中,有一個是你們雙方大軍集合時的情景,我真不知道,我要作假,我去哪裏找那麽多人?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此時李長風嘴角浮現一抹笑容,難怪龍塵如此鎮定,原來是手中有絕對的證據。

    當這段留影玉出現,就像是一把尖刀,狠狠地刺入天幽幫的心髒,讓所有人都心中凜然,天幽老祖更是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天幽幫的當家的,這個時候不應該出來說點什麽嗎?”陸明翰此時一臉冷笑道。

    事到如今,事情已經非常明顯了,這一切都是天幽幫搞的鬼,如今不光陰謀敗露,更背上了勾結邪道的罪名,那可是滅宗的大罪啊。

    “混蛋小畜生,你竟然敢做出如此大逆不道之事……”

    讓人沒想到的是,天幽老祖怒吼一聲,一巴掌狠狠對著姬長空拍落。

    可是他身形剛剛動,忽然陸明翰大手一抬,一道無形的空間之力,隔著幾百丈的距離壓來,天幽老祖這位半步王者,頓時無法動彈。

    “還沒有問清罪責,就貿然殺人,這樣不好吧,萬一冤枉了好人,豈不是太難為情了?”陸明翰冷笑著,忽然大手一動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無盡的符文流轉,在空中形成幾十條鎖鏈,將天幽老祖牢牢困住,天幽老祖雖然是半步王者,但是在真正的王者麵前,他連一絲反抗的力量都沒有,瞬間被製服。

    見天幽老祖被製服,其他幾位半步王者臉色大變,他們感覺今天恐怕不妙。

    “丹穀的這位師兄,您是被請來主持公道的,那麽現在就請您說句公道話吧,並我們是玄天道宗的人,不太適合處理”李長風對著丹穀的王級強者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丹穀的王級強者,此時臉色極為難看,幾乎都漲成了豬肝色,就算了另外兩個人,臉色同樣難看。

    尤其是哪位遠古世家的強者,如今他連一個屁都不能放了,姬長空著急正道強者,與邪道合作暗算龍塵,證據確鑿,根本無法抵賴了。

    雖然這些人可能是被姬長空利用了,死得有些冤枉,但是他已經找不到任何理由刁難龍塵了。

    來自古族的強者,此時也閉上了嘴巴,如今姬長空的罪名成立,而血幽勾結羽昌浩,等於是三大實力一同布局,對付龍塵。

    雖然他沒有直接對龍塵出手,但是後來三個實力聯合,郭然提供了部分戰場畫麵,這是無法抵賴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